讲讲:克苏鲁神话黑山羊幼仔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2-10-16 22:05:33529

克苏鲁神话黑山羊幼仔是什么?

这些旧日的支配者并不是血肉之躯,但是它们却是有形的。之前的“星星构成”这个说法就是最好的证据,当星星们处在正确的位置时,它们是可以穿越天空,游走在不同时空的。当位置不对了,那么它们就会沉睡不醒。它们躺在伟大拉莱耶的石头宫殿里,受邪神克苏鲁魔咒的保护,旧日支配者走入敏感的先民梦中,与先民们交谈,把它们的语言传达给人类这种拥有血肉之躯的哺乳动物。——《克苏鲁的呼唤》

讲讲:克苏鲁神话黑山羊幼仔是什么?(图)  第1张

黑山羊幼仔(Dark Young)

莎布·尼古拉丝(Shub-Niggurath,由阿撒托斯产生,外神)的众多称谓之一是“有一千只幼仔的森林黑山羊。”黑山羊幼仔指的就是这个称谓中的“幼仔”。

黑山羊幼仔有着数条粗壮的,像蹄子一样的腿。这些看起来像极了树枝的腿一同支撑着厚重的身体,不断有粘稠的液体从身上张开的大口缓缓滴下。其身体的顶部是一个由尺寸各异的触角组成的迷宫,通常包括了四个比较粗的触角。

栖息地:黑山羊幼仔主要出没在森林和沼泽等植被茂密的地区,在那里它们的外形成为了狩猎时最好的伪装。

讲讲:克苏鲁神话黑山羊幼仔是什么?(图)  第2张

分布:在全球都有分布,尤其是那些存在莎布·尼古拉丝崇拜的地区。据推测,黑山羊幼仔起源于一个或更多的外星世界,没有证据表明它们是地球的原住民。

习性:黑山羊幼仔有着聪明且喜欢独行。它们以闯入自己触角的倒霉生物的体液和内脏为食。它们喜欢静静地等待猎物自己落入陷阱,在享用完后便换一个地方重复这样的狩猎模式。不过在非常饥饿的情况下,它们也是会追踪和猎杀受害者的。

目前尚不知晓黑山羊幼仔是如何繁殖的,也许它们根本不在地球上繁殖;也可能它们完全是由莎布·尼古拉丝产生的,本身无需繁殖。

目前尚不清楚黑山羊幼仔有几种形态,不排除变异形态存在的可能

讲讲:克苏鲁神话黑山羊幼仔是什么?(图)  第3张

辨识:

·钻地魔虫(Chthonian)没有脚

·克苏鲁的衍生物(Cthulhu’s Spawn)更大且拥有头部

·莎布·尼古拉丝(Shub-Niggurath)体型更大且形态更加不定

注:黑山羊幼仔也译作黑暗子嗣

讲讲:克苏鲁神话黑山羊幼仔是什么?(图)  第4张

深潜者(Deep One)

深潜者是一种居住在海洋中的生物,类似于鱼和青蛙的混合体。它有腮,也能直接呼吸空气,在陆地上能够无限期地活动。深潜者通常是蓝绿色,腹部呈现灰白色。在陆地上,深潜者能够用四肢或后肢行走;在海里,它们则用蹼、鳍状的爪子游泳。只要你靠近,就能闻到深潜者散发出的令人作呕的鱼腥味。

当深潜者与其它种族交配后,杂交后代最初长得像对应的非深潜者种族。随着时间的推移,杂交后代会逐渐显现出深潜者的特征,最终,它们将由内而外完全蜕变成深潜者。

目前已知深潜者能够和人类以及海豚成功杂交。与海豚的杂交后代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蜕变为深潜者,可能是因为骨骼结构的原因。

讲讲:克苏鲁神话黑山羊幼仔是什么?(图)  第5张

并非所有深潜者的杂交后代都能够完全蜕变。环境和遗传上的微小差异对这个过程有很大影响。

深潜者不会自然死亡。它活得越久就长得越大,而且可以变得异常大。相反,饥饿状态下的深潜者由于直接代谢肌肉和骨骼组织,体型会缩水,长时间的饥饿甚至能够让深潜者缩小到青蛙大小。

栖息地:水下,尤其是深度小于半英里的大陆架。温带和热带气候为宜。

分布:在每个海洋以及大多数大陆的海岸。尽管深潜者的进化过程尚不完全清楚,但它起源于地球是毫无疑问的。

习性:这种肉食性水生脊椎动物拥有自己的文明。它们住在海底城市,放养鱼群,对被选中的当地人类进行一些复杂的操作。由于具有独特的可拓展的染色体模式,它们能够与其它生物进行跨物种繁殖。

讲讲:克苏鲁神话黑山羊幼仔是什么?(图)  第6张

辨识:

·空鬼(Dimensional Shambler)外形上不同,拥有更长的手臂和松弛褶皱的皮肤。

·妖鬼(Ghast)以跳跃的动作移动,四肢从不同时落地。

·食尸鬼(Ghoul)散发的是霉菌和陈腐的味道。

·伊塔库亚(Ithaqua)和长到超大的深潜者有些相似,但伊塔库亚总伴随着寒冷且没有鳍和腮。

讲讲:克苏鲁神话黑山羊幼仔是什么?(图)  第7张

巨噬蠕虫(Dhole)

巨噬蠕虫是一种在遥远星球上发现的巨大蠕虫状生物。由于巨噬蠕虫不喜光明,因此极少被发现。它的嘴里能够吐出有毒的酸性粘液。

巨噬蠕虫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其巨大的身躯,至少有600英尺长,20英尺厚。虽然巨噬蠕虫可以像蚯蚓一样扩张和收缩自己的身体,但它变化身体的方式与克苏鲁的星之眷族(Star-Spawn of Cthulhu)还有月兽(Moon-Beast)并不是同一概念。

栖息地:深深的地下。在将地壳内部撕碎破坏以前,巨噬蠕虫是不会频繁到地表活动的。被巨噬蠕虫破坏的地壳就像一块海绵,到处都是孔洞,仿若一个可怕的迷宫。

分布:目前地球上尚未发现有巨噬蠕虫,但不排除有少量的巨噬蠕虫存在。由于它们分布在多个行星上,所以它们应该掌握了一些星际旅行的方式。当然也可能是其它生物把它们来回运输。

讲讲:克苏鲁神话黑山羊幼仔是什么?(图)  第8张

习性:巨噬蠕虫以各种碳氢化合物(新鲜的或腐烂的)为食,包括煤、石油、泥土、尸体等。由于它们巨大的身躯和不断的挖掘,任何被寄生的有生命星球都会被它们搅得天翻地覆。

对巨噬蠕虫生命周期的研究还比较少。一种理论认为,巨噬蠕虫实际上是钻地魔虫的最后阶段,尽管大多数外星生物学家并不认同这种说法。一种更可能的理论是,这种生物起源于一个普遍被称为幻梦境(Dreamlands)的空间。这种理论认为,幻梦境中的巨蠕虫(Bhol)创造了巨噬蠕虫,并且通过次元裂隙把这些巨噬蠕虫抛向了那些不幸的世界。这个理论正好解释了这些无知的生物是如何从一个世界传播向另一个世界的。

辨识:

·钻地魔虫(Chthonian)有触角,体型也更小。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00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