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下:违背进化论的生物有哪些?(图)

散文社2022-10-17 00:26:40331

违背进化论的生物有哪些?

在科学的解释当中,科学家们经常说生物是遵循着“进化论”而产生的,然而事实上,地球上却又那么一些生物“违背”了进化论,那么这个进化论是否真实可靠呢?根据外媒BGR科学报告指出,在地球上就出现了一种被认为灭绝的生物出现,这可以说完全不符合“进化论”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情?难道进化论真的有问题?

了解一下:违背进化论的生物有哪些?(图)  第1张

13.6万年前灭绝物种再现

根据科学报告指出,这次科学家们发现的物种是一种不会飞的鸟类,是位于阿尔达布拉环礁区域,之所以这种鸟类在13.6万年前灭绝物种会出现灭绝,主要是因为自然变化带来的。

科学家们发现随着海水的上升,整个阿尔达布拉环礁都被海水淹没了,所以生存在这环岛上“不会飞的鸟类”完全是无法避免被灭绝的风险,因为无法逃脱,所以最终导致整个物种遭受灭顶之灾。

了解一下:违背进化论的生物有哪些?(图)  第2张

然而大约仅大约三万年后,这个阿尔达布拉环礁出现了“转折点”,那就是整个岛屿再次出现了,同时对于这个灭绝的鸟类来说,本身已经不可能再次出现了,都被海水所淹没了,但是为何又出现?

奇怪情况就在这里,这个鸟类真的迎来难以置信的转折点,那就是被宣布灭绝的鸟出现了,这是科学家们都难以想象的,所以不少人都认为这是违背“进化论”的一个情况,确实这种情况本来不会发生,并且研究人员们利用阿尔达布拉环礁上灭绝事件前后的化石,证明了这一点,如今在岛上仍然可以发现没有飞行能力的白喉秧鸡,它生活得好好的。

了解一下:违背进化论的生物有哪些?(图)  第3张

那为何这种不飞行的鸟又出现了?

确实独特的化石提供了无法反驳的证据,但是科学家们也找到了其中的原因,这并不与“进化论”相互冲突,导致不会飞的鸟出现就是一种非常罕见的情况,科学家们称之为 “重复进化”(iterative evolution),也就是说是生物的多次进化,重复进化是在一个演化支系的历史中,在不同时间重复衍生出形态相似的分支,在每个重复分支之间常有上百万年的间隔(又称重复演化)》《概念》。

了解一下:违背进化论的生物有哪些?(图)  第4张

所以说这个不会飞的鸟类——“白喉秧鸡”就出现了这种情况,不过如今科学家们还是迷茫,那就是在白喉秧鸡或一般鸟类中,没有其他例子能如此明显地证明这种现象,这才是大家最为热议的问题,所以13.6万年前灭绝物种再现,具体是不是出现一些“非正常”思维的情况,那还得继续研究才行,如今只能通过古老的化石证据来说明白喉秧鸡一些现在与灭绝之前的一个情况。

了解一下:违背进化论的生物有哪些?(图)  第5张

消失生物为何频繁出现?

其实除了这个被宣布13.6万年前灭绝的白喉秧鸡出现之后,还有更多生物消失出现,例如银背鼷鹿消失30年被发现,宣布灭绝30年的“夜蛤蟾蜍(Atelopus aryescue)”再现,费南迪纳岛加拉帕戈斯龟(Chelonoidis phantasticus),巨型蜜蜂(Megachile pluto)等等,这些生物的出现都让我们感觉到自然变化的奇特,为何会消失生物为何频繁出现呢?

了解一下:违背进化论的生物有哪些?(图)  第6张

当然在这里面可能存在几种因素,第一个就是科学家们根本就没发现消失或灭绝的生物就宣布灭绝了,第二个就是在生态环境的影响之下,不少的生物隐藏到了一些让人类不容易发现的地区,第三个就是出现了科学家们说的 “重复进化”,当然由于 “重复进化”是十分的罕见,所以其他因素应该是最多的。

了解一下:违背进化论的生物有哪些?(图)  第7张

无论这么说,如今我们能够发现这些稀缺或者面临灭绝的生物出现,就说明了如今的生态环境适合它们的生长,这也是值得喜庆的,那我们就好好保护它们吧,维持整个生态系统的平衡发展,我们生物的多样性也会更加的好,当然很多人看到这些稀缺生物出现的时候,也提出了不少的疑问,那就是我们一直想的“华南虎”有没有可能出现呢?这个问题其实我不回答你们应该也知道,你对灭绝生物再次出现有何看法?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07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