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人类真的是猿人进化来的吗?有哪些证据?(图)

散文社2022-10-17 09:10:56235

人类真的是猿人进化来的吗?有哪些证据?

说起达尔文的进化论,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虽说达尔文已经面世有着200多年了,但是如今还是有很多人在质疑达尔文的进化论,认为人类根本就不是猿人所进化而来的。那么在科学界,科学家又是如何确定人类就是通过猿人进化而来的呢?有哪些证据能够证明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猿人的化石了。

闲谈:人类真的是猿人进化来的吗?有哪些证据?(图)  第1张

众所周知,最早期的人类基于对世界的认知是世界上的生物都是不会发生变化的,今天是什么样子的,以后也会是什么样子的。就比如说孔雀和狮子等等,很多生物都是在世界诞生之初就已经存在的。为了能够解释这套理论,也是就有了神造万物的说法,认为世界就是神灵所创造出来的。

闲谈:人类真的是猿人进化来的吗?有哪些证据?(图)  第2张

然而后来科学家在对生物的研究过程中发现了许多的化石,于是这些古生物学家变发现,其实早在人类出现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大量的生物,只不过大部分都已经灭绝了,如今已经是看不到了。由于当时很多所谓的“科学家”其实都是信奉上帝的,所以很多科学家都会感叹道:“神为何如此的残忍?创造了生命,最终却又毁灭了它。”而且他们还发现,上帝不只是一次俩次的进行毁灭,也就是说生物灭绝对于地球来说,这并不是什么稀奇事。

闲谈:人类真的是猿人进化来的吗?有哪些证据?(图)  第3张

后来还是博学家的达尔文由于经理了航海科研经理和一些考古发掘,他发现目前地球上还存在的生物和以前已经灭绝的一些物种有着一些联系,于是他花了足足5年的时间进行可靠,做记录,最终完成了《物种起源》这部巨著。由于宗教原因,达尔文虽然没有在书中详细解释人类是怎么进化的,但是只要读完这本书的人会发现能够根据书中的知识点推演出一个结论,就是人类肯定是某种生物进化而来的结果。

闲谈:人类真的是猿人进化来的吗?有哪些证据?(图)  第4张

后来随着科技技术越来越先进,随着越来越多猿人化石和古人类化石的出土,经过研究了解到,人类是在大约800-1000万年前与猿类的祖先分家之后,由于某种特定原因,使得非洲东部的猿人最先拥有了直立行走的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体毛开始褪去,大脑开始增大,开始实用语言等一些技能,最终进化成为了如今的人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39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