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被诅咒的古埃及公主是谁?(图)

散文社2022-10-18 03:10:48211

被诅咒的古埃及公主是谁?

最近很多人都在说这个古埃及的公主会是谁呢?这个问题也非常有意思了,下面我们可以一起来研究看看,看看这位公主到底有什么值得大家研究的地方了,感兴趣的网友一定不要错过了,看看其中的核心是什么吧!

说一说:被诅咒的古埃及公主是谁?(图)  第1张

1、早在3000多年前,在古埃及一位名叫亚曼拉的木乃伊公主。这位公主生前并不出名,但当她去世以后,埃及人就像对待其他王室成员那样,遵照当时的习俗将她的遗体制成一具木乃伊,葬在帝王谷中。

1890年底,四个英国年轻人来到埃及玩耍。当地的走私者卖给他们一具古埃及棺材,那是阿曼达的木乃伊公主。最富有的英国人买了这具木乃伊。这就开始了“阿曼达公主的诅咒”。

2、有四位英国经过四次讨论后决定由首富以数千英镑的高价买下这具木乃伊。从此,这位在古埃及历史上一直默默无闻的公主给许多人带来了一系列离奇的不幸。买木乃伊的英国人把棺材带回旅馆。

说一说:被诅咒的古埃及公主是谁?(图)  第2张

几个小时后,没人知道为什么,买家无缘无故离开酒店,走进附近的沙漠,从此消失,再也没有回来。第二天他的一名同伴在埃及街头被枪杀,伤势严重,最后不得不将他的手臂移开。其余两人也遭遇了厄运。其中一人回到中国,无故破产。另一个病得很重,最后倒在街上卖火柴。

3、这位公主的棺材后来被放在埃及博物馆。展览期间,夜间的警卫报告说,他们经常听到她的棺材附近有敲击声和哭声。更重要的是,即使是展厅里的其他古董也经常发出奇怪的声音。不久,一名警卫在执勤期间死亡,吓唬其他警卫集体辞职。

说一说:被诅咒的古埃及公主是谁?(图)  第3张

1912年4月,亚曼拉的木乃伊公主的新主人亲自护送她,并把她送到一艘轰动一时的造船业的船上。为了谨慎起见,他还把她放在船长房间附近,希望她能安全抵达纽约。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9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