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玉兔精是西游记那一回(图)

散文社2022-10-18 06:14:34305

玉兔精是西游记那一回

最近不少的人说了,这个玉兔精和这个孙悟空也还是有很多的故事的,那么也有人要问了,最近想回顾回顾一下这个玉兔精和孙悟空的故事,那么这个玉兔精和孙悟空又在那一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研究分析看看,感兴趣的一定别错过了!

1、玉兔精是西游记那一回

在原著中是第九十五回。假合真形擒玉兔,真阴归正会灵元。

分享:玉兔精是西游记那一回(图)  第1张

2、玉兔精是西游记的哪几集

在电视剧中是第二十四集

分享:玉兔精是西游记那一回(图)  第2张

2、玉兔精的故事简介

天竺国园中一个不明来历女子的哭声,引起了唐僧师徒的关注。天竺国公主骑象择亲,一箭射中唐僧之帽。国王为公主和唐僧举行盛大婚礼。园中的女子在喜庆的乐声中,欲投河自尽,被悟空暗中救起。悟空变作老奶奶,问明女子身世。

她原是天竺国真公主,一年前在父王为他举行的二十岁生日盛宴上,被黄风刮走。假公主正做着与唐僧结好的美梦,不期又一个公主前来争婚。原来这是悟空所变,揭破了假公主的秘密。月宫嫦娥来到下界,收伏假公主——月宫捣药的玉兔,真公主才得与父母团聚。

分享:玉兔精是西游记那一回(图)  第3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109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