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下:沙僧的真实身份吓死你 唐僧被沙僧吃过9次(图)

散文社2022-10-18 09:51:271134

沙僧的真实身份吓死你 唐僧被沙僧吃过9次

沙僧在《西游记》里的存在感比较低,打怪这样的事基本都是交给孙悟空还有猪八戒,沙僧主要负责后勤工作。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把大家的行李给保护好,取经路上从没有听说过他把谁的东西弄丢了,可见沙僧是一位非常值得信赖的伙伴。不过沙僧原本可不是一个这样的人,取经前和取经后的他判若两人。实际上,沙僧和唐僧早就有过交集,天界指派给沙僧的任务可不是让他挑个行李这么简单,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直接影响着取经的成败。

揭秘一下:沙僧的真实身份吓死你 唐僧被沙僧吃过9次(图)  第1张

1、沙僧的真实身份

大部分人对沙僧的印象,可能都觉得他是一位面祥心善,任劳任怨,还一点脾气都没有的老实人,不过早期在流沙河的沙僧可不是这样。沙僧原本有着一头红发,蓝靛色的脸,他的项链是由九个骷髅组成,看起来十分恐怖。实际上,这九个骷髅便是唐僧的前九世,沙僧在流沙河负责终结唐僧每次的轮回。

揭秘一下:沙僧的真实身份吓死你 唐僧被沙僧吃过9次(图)  第2张

2、唐僧被吃9次

沙僧曾告诉观音,他在人间吃人无数,其中有九位取经人,只有他们的头骨可以漂浮在河面上,于是便把这些头骨保存了下来。大家应该知道,流沙河这个地方连羽毛都漂浮不起来,根本没办法渡河,只有将九个骷髅化成船才能渡河。这件事揭露了一个大秘密,不知各位有没有发现。

揭秘一下:沙僧的真实身份吓死你 唐僧被沙僧吃过9次(图)  第3张

3、沙僧的使命

实际上,西天取经的计划早就开始实施了,只不过前九次都以失败告终,只有第十次是在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时能够全部化险为夷。这也是沙僧早期的使命,只不过这些他自己完全不知晓,看来西天取经从来都不容易,唐僧今世的成功,是他用好几位前世的命换来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120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