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一下:世界四大神秘组织是哪四个(图)

散文社2022-10-19 10:04:10304

世界四大神秘组织是哪四个

随着可以的不断进步,时代的不断发展,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规律,越来越秩序化,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简单又平凡。但即便如此,也不会影响着我们对于社会表面下隐藏在暗面事物的好奇与想象。对于黑帮的印象,相信大家也通过影视作品或是书籍中的描述也看过不少了,面目狰狞,凶神恶煞,凡是有他们在的地方就充满着暴力和血腥,一旦被黑帮盯上了,基本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然而在这个世界当中,历史上还存在着比黑帮势力还要更加恐怖的神秘组织。这些组织不仅仅行事非常的神秘,甚至还有一些能够操控着国家或是动摇着世界的能力。

详谈一下:世界四大神秘组织是哪四个(图)  第1张

1、骷髅会

骷髅会又称为'优罗嘉俱乐部'、'死亡骑士团'。1832年由耶鲁大学毕业生威廉·拉塞尔创立。据说是他曾在德国游学一年,期间结识了德国某一秘密组织的成员,并从此迷上了秘密社团,回到美国就召集了大学里的一批好友,成立了秘密组织骷髅会。

这个组织可以说是全员精英。我们来看看它的成员组成,首先,它隶属于耶鲁大学,每年都要吸收15名耶鲁大学四年级学生入会,成员还包括许多美国政界、商界、教育界的重要人物,其中包括3位美国总统、2位最高法院大法官,还有无数的美国议员和内阁高管。因此,不免让人怀疑这个组织便是操控美国甚至是西方世界的背后力量。

骷髅会的标志是由一个骷髅、两根交叉的骨头和数字'322'组成。骷髅会崇拜希腊女神优罗嘉,'322'代表的就是公元前322年是希腊神话中的掌管口才的优罗嘉女神升天的年份。这个组织之所以神秘且危险,除了它的势力范围之外就是它的入会程序。新会员入会时,要经过一个复杂诡异的入会仪式。新成员由一名年长的老成员带领进入神秘的322室,一群身着怪异服装的人围着新会员大喊大叫,新会员要全身赤裸地躺在一个棺材中,祭司会象征性地用斧头砍向棺材,接下来新会员要亲吻一个骷髅,以说明他已"在旧世界中死亡,在新世界中重生。"

骷髅会的唯一目的就是让它的成员尽可能地步入权力巅峰,获得巨大的权力或惊人的财富,该组织内部形成庞大的精英会员关系网,如此强大的势力会给现代社会带来怎样的后果,不得而知。

详谈一下:世界四大神秘组织是哪四个(图)  第2张

2、三K党

三K党全称为"Ku Klux Klan", 是美国历史上和如今的一个奉行白人至上和歧视有色族裔主义运动的党派,也是美国种族主义的代表性组织。1866年,这个组织由美国南北战争中被击败的前南方联邦军队的退伍老兵组成。经常通过暴力来达成目的。

三K党成员在聚会时必须穿着白色的长袍,戴上白色的头套,来宣扬身为白种人的特别,种族主义的信仰。1866年到1867年,该组织成员开始组织破坏黑人祈祷会、在夜中闯入黑人住宅抢走枪支等行动。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在美国南部恢复民主党的势力,并且反对联邦军队在南方实行改善黑人奴隶待遇的政策。

尽管三K党宣扬种族主义,并且会内惩治手段狠辣,多实施私刑,暴力血腥的名号远播在外,但它在美国确实是公开运作,在巅峰时期甚至拥有400万成员,其中包括政府各级机关中的政治家。在1871年,总统尤利西斯·格兰特签发法案,决定强行取缔这个非法的偏激政治组织,但三K党仍然是美国种族主义者的信仰。

详谈一下:世界四大神秘组织是哪四个(图)  第3张

3、共济会

共济会,会名被译为"自由石匠"。该组织出现在18世纪的英国,是一个带宗教色彩的兄弟会组织。共济会也称为'美生会',其会员被称为'美生',他们自称宣扬博爱和慈善的思想,追求人类生存意义。

但是共济会并不是宗教,对入会申请者的要求只有一条:申请者为非残疾的成年男子,还必须是有神论者。自共济会建立之初,质疑和反对的声音便不断响起,在当时,共济会还曾与天主教会有着世纪战争,罗马教皇高举反共济会的旗帜两百多年。共济会可以说在全球都有发展,是目前世界上最庞大的秘密组织,所以,到了如今也有被怀疑是操控世界的幕后黑手。

不可否认的是,共济会这个组织一开始就是一个具有控制世界图谋的全球战略组织。它主要面对的对象都是强国大国的统治精英和知识精英,甚至几百年来欧美政坛上几乎所有显赫的人物都是共济会的成员,它是三百年来英国,美国政治权力和金融财富的真正主宰者,这个组织也一直存在到了现在。

详谈一下:世界四大神秘组织是哪四个(图)  第4张

4、洪门

洪门,又称'天地会',以拜天为父拜地为母而得名,俗称'洪帮'。是中国明末清初时一个有名的民间秘密组织。它的成立时间成谜,至今尚无定论。

但是可以明确的是,在清朝时期乃至近代,洪门在抵御外辱上有着不朽的贡献。洪门反清复明,顺天行道,劫富济贫的帮派文化以及它的爱国家、爱民族、抵御外来侵略的宗旨就是最好的证明。

洪门发展历史已有300年,至今依然存在。在建立初期,它的成员成分日益复杂,但仍以下层穷苦人民为主,到了现在已经是拥有90万成员的组织了。组织内部有自己独特的纵横系统,在职位名称上有龙头、坐堂、执堂、心腹、巡风到幺满的纵列,又有"言谈"、"手势"等的横向系统,这种暗语手势均为洪门独创,世界上并无其他任何秘密组织所能模仿。洪门入会并无资格限制,仅需介绍人带入,凡入洪门者皆以手足相待。

最值得一提的是,洪门在反清战斗中的巨大贡献。清朝中后期,"洪门"山堂支系遍及江南及中国各地,甚至发展到东南亚及欧、美各国,会员以百万称。由于顽强抗清,"洪门"会党成为了太平天国和辛亥革命的重要同盟军。孙中山、陶成章等辛亥革命党人曾先后加入"洪门"相关组织,孙中山先生甚至直称"洪门"为"民族老革命党"。1925年,洪门致公堂转型,改名为中国致公党,成为中国民主党派之一。

这些在我们看来只存在于小说,影视剧中的神秘组织,的确真实的存在过,甚至一些至今还存在着。在我们过着平凡普通的生活的同时,他们也在秘密进行着什么行动,势力遍布世界各地,说不准你的身边就有人是这些神秘组织的其中一员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203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