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一下:不丹八大怪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2-10-21 06:27:13208

不丹八大怪是什么

说起不丹这个国家,虽然这个国家属于中国的邻国,但是这个国家似乎让很多人觉得非常的陌生。估计很多人初次关注不丹这个国家就是从梁朝伟跟刘嘉玲结婚的时候开始的,毕竟结婚的位置就在这里。不丹有着很多有趣的称呼,就比如什么“快乐之国”、“世外桃源”、“雷龙之国”等等。而这其中的不丹八大怪也是非常有趣的。

说道一下:不丹八大怪是什么(图)  第1张

1、第一怪:飞机很难降落。位于群山怀抱中的帕罗机场是世界上最难起降的机场,因为它没有盲降系统,白天航班起降。世界上只有8名飞行员拥有帕罗机场导航许可证。

2、第二怪:不丹在2004年完全禁止吸烟,并在2010年被宣布为世界上第一个无烟国家。2011年,一名不丹僧侣因携带烟草被判处三年监禁,引起了全世界的反响。谁还敢在这里卖烟?

3、第三怪:不丹人对生殖器的崇拜很深,家家户户门口都挂着与生殖相关的物件,据说可以驱邪避邪。

说道一下:不丹八大怪是什么(图)  第2张

4、第四怪:不丹虽然崇拜生殖器,却看不出重男轻女的现象。女性的社会地位比男性高得多。“一 妻多夫制”非常普遍。很酷吧?

5、第五怪:不丹自称是雷龙之祖和雷龙之国,认为龙一种能够带来吉祥的神兽,会给人们带来好天气。认为打雷是龙在召唤。因此龙图腾被用作国旗图案。

6、第六怪:不丹人人都爱国王。国王和公主的巨幅照片被悬挂在机场的显著位置,来到不丹第一时间就会一睹国王的风采。

说道一下:不丹八大怪是什么(图)  第3张

7、第七怪:裙装黑色长筒袜是不丹的国服。不丹男性的着装都是清一色的宽衣肥袖。上身的黑色丝绸裙装是传统的长袍,白色整洁的袖口和齐膝的裙子适合下身。袖子兼做口袋,没有纽扣和口袋,衣服用皮带系住。

8、第八怪:辣椒是一道菜,无辣不欢的地方。不丹人吃什么都加干辣椒,主菜直接吃辣椒。

有这八个怪,谁说没有丹不怪就真的怪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353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