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下:格瑞魔法学校真的有魔法吗?(图)

散文社2022-10-23 04:09:59569

格瑞魔法学校真的有魔法吗?

要说起魔法学院,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JK·罗琳小说《哈里·波特》里面的霍格沃兹魔法学院了。可以说这是全球人都非常熟知的“著名”的魔法学院了。不过很多人可能想不到的是,这个世界上其实真的存在魔法学院,这便是位于美国蒙大拿的格瑞魔法学校,这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魔法学校。难不成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魔法吗?真能在这所学校中学习魔法吗?

揭秘一下:格瑞魔法学校真的有魔法吗?(图)  第1张

格瑞魔法学校的创立者是如今已经68岁高龄的奥伯伦·泽尔·瑞文哈特,同时也是这所学校的校长。奥伯伦毕生的经历全部都花在了研究和学习黑魔法上,看看他每天的装束,还真就有那么几分邓布利多的样子。长长的头发,蓄长须,每天都身穿着宽大的巫师袍,真有那么几分西方仙风道骨的感觉。奥伯伦一生中编写和出版了非常多的魔法类书籍,而这些书被那些相信世界有魔法的人奉为“魔法sj”。

揭秘一下:格瑞魔法学校真的有魔法吗?(图)  第2张

格瑞魔法学校位于美国的蒙大拿州,2011年3月2日创立,而且已经被美国官方正式认证过的学术机构。这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格瑞魔法学校中完成了规定的学业,那么是可以领取到格瑞魔法学校合法的学位证书的。目前学校当中已有700多人接受着魔法教学课程。在学校中有着40多名员工,分别是魔导师、各种魔法系的主任、魔法讲师以及其他员工。目前的课程大多数都是利用网络教学,但是也曾开展过不少的线下活动或是面对面的魔法课程。

揭秘一下:格瑞魔法学校真的有魔法吗?(图)  第3张

跟《哈利波特》小说里的霍格沃兹魔法学院一样,在格雷魔法学院中也有着非常详细的魔法体系,总共多大16个体系,其中包含了马语、驯兽术、魔杖制作、炼金术、附魔术、咒语等等。奥伯伦每一次招待新生的时候会说到:“我们会教授高级魔法数学、宇宙学、玄学、量子论、草药学以及古老科学。”

揭秘一下:格瑞魔法学校真的有魔法吗?(图)  第4张

在格雷魔法学院中,不同的课程和体系会用颜色进行区分。就比如说蓝色代表着魔法入门的学习,银色代表的是自然哲学,金色代表的是魔法实践系。这些都是格瑞魔法学院最为独特的一些课程,上这些课程就意味着魔法导师们要开始教授魔法的使用了。另外浅绿色代表着通灵术,黑色代表着黑魔法等等。

揭秘一下:格瑞魔法学校真的有魔法吗?(图)  第5张

格雷魔法学校是一所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学校,所有的学院想要进入格雷魔法学校学习魔法的话,仅需缴纳30美元便可以学习了。但是学院并不包学会,也不包分配工作。奥伯伦已经开始准备在蒙大拿州洽谈购买一座巨大的城堡,然后将其打造成为全日制的魔法教育基地,就像是电影中的霍格沃兹学院一样。

揭秘一下:格瑞魔法学校真的有魔法吗?(图)  第6张

很显然,世界上肯定不会真实的存在魔法,但是格雷魔法学校的存在也确实让学员们了解到了很多魔法知识,以及西方文化和玄学等等。也掌握了很多有趣的东西,无形中能让人升华,让自己变得更有神秘感。目前奥伯伦的魔法书已经有《魔法师学徒的魔法书》和《当神秘学来敲门》这两本有翻译成中文版的了,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的,其实还是蛮有趣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0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