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一下:丝袜是什么时候引进中国的(图)

散文社2022-10-23 04:14:32247

丝袜是什么时候引进中国的

说起丝袜,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目前已经成为现代女性非常常用的日用品了。尤其是在一些非常重要的场合,丝袜已经成为了对场合重视的一种表现了。当然,丝袜还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妙用,是什么大家都心里清楚了。毕竟丝袜的问世,使得女人更加的升华了,可以让女人尽情的释放出自己身体的曲线美,开启了对人体美的新解读。

普及一下:丝袜是什么时候引进中国的(图)  第1张

随着清王朝被推翻,大量的西方文化和思想涌入我国,很多西方的服饰也在服饰的潮流下引进我国,丝袜就是其中之一。民国时期,女人再也不需要忍受裹脚之痛了,也就在这个时候丝袜开始悄无声息的裹上了女人们的大腿,一遍更容易的吸引到男人们的眼球。再与当时为了展现女性曲线美的开叉气泡进行搭配,在船上气质高贵的高跟鞋,简直可以说就是天作之合。所以在民国时期,丝袜一下子就火爆了起来。

普及一下:丝袜是什么时候引进中国的(图)  第2张

在清末明初的特殊环境下,其实这个时间的封建传统思想还是非常浓厚的,对于丝袜这种极具“诱惑”性质的服饰注定是不能被所有人都接受的,所以丝袜在传入我国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主要还是流星雨一些上流之地和风尘之地。民国时期穿丝袜的女子多半是上流社会的贵族女或是名媛,再就是青楼里的风尘女子。若是民间女子穿着丝袜出门的话,肯定是会被各种保守思想的人指指点点的,严重的话还会被骂不守妇道。

普及一下:丝袜是什么时候引进中国的(图)  第3张

不过伴随着我国的思想解放和妇女解放运动的进行,穿丝袜已经变成了一件非常常见的一件事。甚至当时还成为了爱美女性们的标配,甚至对于女性来看,丝袜就意味着独立和自由的象征。到了现在,丝袜更是成为了无数男同胞们所痴迷的物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07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