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加拿大的火炬岛人体自燃是怎么回事?(图)

散文社2022-10-23 11:15:27223

加拿大的火炬岛人体自燃是怎么回事?

在北美洲加拿大的帕尔斯奇的北部地区帕尔斯奇湖畔有着一个圆形的小岛,这里的当地然将这座岛屿称之为火炬岛。这座岛屿十分的美丽,但是却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小岛。因为之所以称这座岛为火炬到是因为只要人以踏上这座岛屿,那么人就会莫名其妙的自然起来。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开看看吧。

解说:加拿大的火炬岛人体自燃是怎么回事?(图)  第1张

在当地还有着这样一个传说,说是远古时期普罗米修斯将火种带给了人类之后就随手将已经没有用处的火种扔进了北冰洋之中。然而火种并没有沉下去,最终形成了这座岛屿。

1982年,新普森理工大学的教授克莱尔带领着一支考察队来到了火炬岛。在来到这座岛屿之间他们也是做了不少功课的,认为人体自燃的现象很可能是电或是化学现象。然而考察队中一名叫做瓦平利的教授却并不赞同这种分析。因为若是这样的话,那么这座岛为何会草木繁盛,飞禽走兽却也是活的自由自在的,那它们为何没有自燃呢?

解说:加拿大的火炬岛人体自燃是怎么回事?(图)  第2张

为了防止在考察的过程当中出现意外,所以考察队在上岛之前全部都穿上了绝缘服。在刚上岛的时候还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情况,而且整个考察进行了2个小时,一直都很顺利。直到准备离开的时候,走在前面一名叫做赛妮娅的队员表示身体很不舒服,并且表示胸口与腹部在发热。

解说:加拿大的火炬岛人体自燃是怎么回事?(图)  第3张

听到这一消息后所有人都一惊,同时克莱尔便立即下令让所有人原路返回。在返回的途中,赛妮娅夫人突然间惊呼出声,只见有烟雾从她的鼻子与口中喷出来,还夹杂着一股子烧焦的烤肉味。没过多久,在赛妮娅的叫声慢慢的有气无力起来,然后死去,而赛妮娅全身从内而外的开始燃烧起来,最终赛妮娅化为了灰烬。旁边的人无法进行施救,哪怕是网赛妮娅身上浇水也无法熄灭火势。

解说:加拿大的火炬岛人体自燃是怎么回事?(图)  第4张

这起事件之后,克莱尔与加拿大的物理学教授布鲁斯详细说了当时的情况。布鲁斯教授认为是人体内部原因所造成的,因为火势是由体内往外开始扩散的。但是克莱尔却反对这种说法,因为燃烧是突然间发生的,因为绝缘服是完好无损的,然而赛妮娅却化为了灰烬。所以克莱尔认为很有可能因为某种放射性物质造成的某种辐射而导致的。

解说:加拿大的火炬岛人体自燃是怎么回事?(图)  第5张

此事件一出,当地政府便禁止任何人以科研考察为理由进入火炬岛。然而总是会有人因为好奇而偷偷的去岛上探险的。从1983年到1992年期间,因为好奇,又有好几个人丧生。然而火炬岛为何只对人类下手。而对动物却是网开一面呢?然而这个谜团之间也没有给出个解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29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