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纳粹圣杯存在吗 是什么东西(图)

散文社2022-10-23 17:40:59234

纳粹圣杯存在吗 是什么东西

1940年,二战爆发初期的时候,据说盟军部署在纳粹德国的特工从希姆莱那里抢夺了一套非常奇异的地图。了解希姆莱这个人的朋友们都会知道,他是纳粹德国领袖人物当中出了名的神秘主义者。据说他曾经在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地区进行了一次非常神秘的旅游性访问。在这期间他获得了这张奇异的地图,上面记载着在位于巴塞罗那郊外一座名为密苏里的岩石山脉中一座古老洞穴网络。

分享:纳粹圣杯存在吗 是什么东西(图)  第1张

希姆莱在计划参观本笃会修道院圣玛丽亚德蒙特塞拉特的同时还审问了那里的僧侣,很显然他被瓦格纳歌剧启发了。因为这歌剧反复的提到神圣的圣地,是当年十字军、葡萄牙人、西班牙等都在寻找的神圣圣杯,据说就在比利牛斯山当中的某个地方。

分享:纳粹圣杯存在吗 是什么东西(图)  第2张

一部分人认为希姆莱也许一直都在调查与摩萨德城堡的一些联系,就像是德国民间的一些传说中说的,纳粹的唯灵论者认为这一座城堡,也就是耶稣在最后晚餐当中使用的圣杯所藏之地。不过希特勒对基督教以及天主教的公开敌视对修道院的修士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据说当时这些修士根本就不想理希姆莱,更是不重视希姆莱的造访。

分享:纳粹圣杯存在吗 是什么东西(图)  第3张

希姆莱坚信耶稣就是玛利亚的后人,认为圣杯能赐予他超乎想象的力量,能够迫使盟军投降。所说不清楚他具体发现了什么,但似乎真的找到了一些线索,将搜索范围转移到了欧洲各个地区。尽管当时二战已经进行到了中期阶段,但是纳粹德国对考古挖掘还是进行了大规模的投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5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