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血鹰之刑是什么 真的存在吗(图)

散文社2022-10-24 10:18:16278

血鹰之刑是什么 真的存在吗

由于《维京传奇》这部剧,让近期很多朋友开始对维京人的历史感兴趣了起来。很多人都说维京人非常的残暴血腥,事实上历史上的维京人也的确如此,因为就光看维京人所发明的“血鹰之刑”就能看出这个民族到底有多么的血腥残忍了。血鹰之刑可以说已经不能用刑罚来形容了,用酷刑来形容应该是最适合的。那么这个血鹰之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吧。

解读:血鹰之刑是什么 真的存在吗(图)  第1张

对于古代的酷刑,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听说过一些了,什么凌迟、腰斩、车裂等等,然而血鹰之刑在这些刑法面前,完全是有过之而不及的。血鹰之刑的恐怖之处就在于是让你无法快速死亡,慢慢的疼死,折磨致死。或许在我们熟知的刑罚当中,只有凌迟可能才有与其媲美的程度。

解读:血鹰之刑是什么 真的存在吗(图)  第2张

维京人在历史上带给欧洲几百年的黑暗时代,所到之处无一不充满着杀戮和抢劫。在维京人的刑罚当中,如果有人胆敢反抗维京人的入侵,或是偏奸了自己好友的妻子,那么此人就会被判处血鹰之刑。在行刑之前,维京人会强制行刑之人服用一种草药。这种草药的效果就会减缓人的死亡过程,目的就是为了加长受刑的过程。

解读:血鹰之刑是什么 真的存在吗(图)  第3张

在吃下草药之后,受刑人会被强制面部朝下,背部朝上的绑在十字架上。随后行刑人会在受刑人的背上画一只鹰的图案。团画好之后,就会从背部的侧面开始下刀子,一点点的割开受刑人的皮肉。鹰图案正好即使在大概肋骨的附近,所以一直会割到肋骨显现出来为止。然后再会用工具,从背部一根一根的将肋骨掰断,然后将肋骨再刺出体外。当全部完成之后,就会像是老鹰翅膀的形状就完成了,而这就是所谓的“血鹰”。

解读:血鹰之刑是什么 真的存在吗(图)  第4张

然而到了这一步还没结束,随后行刑人还会将受刑人的肺转移位置,但是不会切断气管,会将肺移动到那些被掰断刺出体外的肋骨下面。然后随着受刑人不断的呼吸,肺部的膨胀收缩,就会带动着那些肋骨开始一上一下的活动起来,看上去就像是“血鹰”在扇着翅膀。为了让行刑者痛苦,呼吸频率加快,行刑者还会在伤口上撒盐,让受刑者感到剧痛,加快呼吸速度。早这样充满折磨和痛苦的情况下直到流血过多而死才算结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1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