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一下: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是真的吗?(图)

散文社2022-10-24 23:14:05321

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是真的吗?

说起龙,我们经常可以在影视作品中看到龙的形象,每个地区的龙都有自己的特点。世界是否真的存在一直是个谜,至今还是个未知数。虽然官方从未证明过真龙的存在,但总会有人声称见过真龙。中国修建三峡水利工程时,有传言说在三峡发现了一条受伤的龙。这是真的吗?让我们来看看。

探究一下: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是真的吗?(图)  第1张

关于在三峡发现受伤的龙,我们应该从三峡水电站的建设开始说起了。据说当时三峡水电站建成的时候,一切都不是很顺利,因为施工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后来有传言说三峡水电站的位置其实是龙脉,难怪真龙是在这里挖出来的。

探究一下: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是真的吗?(图)  第2张

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的龙,其实只是民间传言。再加上网上的捕风捉影和添油加醋,这个谣言变得越来越现实,甚至有人真的相信真龙是在三峡发现的。当时的传言甚至说,修建三峡水电站是为了镇压受伤的龙。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言,肯定和中国传统的风水有关。

探究一下: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是真的吗?(图)  第3张

众所周知,很多地方都相信风水。三峡水电站建成时,有人讲风水。一些擅长风水的人威胁说三峡的建设会影响到龙脉,估计关于龙的传言就是从这里衍生出来的。

探究一下: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是真的吗?(图)  第4张

但事实上,三峡工程建成时,并没有发现什么真正的龙。试想一下,如果有一条受伤的龙,当时它不会掉出来吗?不管你怎么屏蔽新闻,估计媒体都不会沉默,对吧?虽然谣言已经广为流传,即使有眼有鼻,但仔细查证后,我们会发现这些谣言几乎都是一样的,而且没有事实依据或证据,所以都是假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52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