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授一下:盘点哈利波特细思极恐的细节(图)

散文社2022-10-25 04:12:00380

盘点哈利波特细思极恐的细节

在乔治弗雷德这俩兄弟五年级的时候,曾经将史莱哲林的魁地奇球队的队长蒙泰塞进了那个早就已经坏掉的的消失柜子当中。然后在这件事情之后,蒙泰似乎就出现了精神障碍,长期精神恍恍惚惚的,虽说最终被治疗好了。然而这个消失的柜子确是跟翻倒巷子博金博克店里的是一对儿。六年级的时候被德拉科马尔福修好之后专门用来运送食死徒的通道。

讲授一下:盘点哈利波特细思极恐的细节(图)  第1张

那会儿看到蒙泰的父母来到学校,赫敏还曾说个这么一句话:“我们要不要把他的经历告诉庞弗雷夫人?或许对他的治疗有帮助?”当然,这个提议被否决了。另外实际上赫敏也不是那么热心,不然以她的性格,所认定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因为他人否定了而放弃呢?只能说那只是一瞬间可有可无的冲动而已。

讲授一下:盘点哈利波特细思极恐的细节(图)  第2张

当我们看的时候也不会想到这三人组所隐瞒的这件事情有多过分。本来就是死对头,对方也不是干一两件缺德事,何况也没有危及到生命,只是庞弗雷夫人一时间的无措。再说了,实在不行就转到圣芒戈肯定也是可以治好的嘛。之后看完混血王子之后才得知德拉科的计划,再回头想这个情节,不由得就是背后一凉啊。

讲授一下:盘点哈利波特细思极恐的细节(图)  第3张

除了在这里感叹罗琳所埋下的伏笔,但也忍不住想若是那会这三孩子说出了真相,校方要是了解了消失柜的因素,又会不会去查看那个消失柜呢?为了防止这种类似的情况在发生,会不会将消失柜放到别的什么秘密地方去呢?或者干脆点,直接去修好!或许塔楼就不会被闪电击中了呢?

讲授一下:盘点哈利波特细思极恐的细节(图)  第4张

当然了这些纯粹都是YY的。暂且不说未发生之事假设没意义,即便是真的消失柜消失了,其实该发生的事情还是会发生的,只不过是换了一张面孔罢了。而可怕的地方就在于,这些看似不怎么起眼的细节,就是狂风所起的青萍之末。甚至再狂风席卷天地的时候,没人会想到那片青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69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