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弘昼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是装傻还是真傻?(图)

散文社2022-10-25 06:22:28236

弘昼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是装傻还是真傻?

最近不少人对这个弘昼还是非常的感兴趣的,很多人也都问了,这个弘昼到底是什么人呢?很多人说他不想当皇帝,也有点傻,但是好像也不傻,是真的大师,是大智若愚的人,那么这些说法对不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分析分析,感兴趣的别错过了。

怎么说呢?真正的历史上弘昼还真的不是一个简单的人,他不傻也不是装傻,而是一位嚣张跋扈的人。

聊聊:弘昼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是装傻还是真傻?(图)  第1张

真正的历史上弘昼是威胁不到这个弘历的储君地位的,而雍正也不是真正的喜欢弘昼,雍正真正喜爱的是福惠阿哥也就是弘晟。

雍正对弘晟的爱超越了所有,年妃生弘晟的时候其实已经是皇贵妃了,但是按照清宫的规定,皇子生母不管怎么样不管多尊贵,都不能亲自抚养自己的儿子,但是年妃却破例了,你说雍正有多爱。

聊聊:弘昼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是装傻还是真傻?(图)  第2张

弘晟去世的时候,雍正竟然一反常态封他为和硕亲王,但是当时弘昼没有任何的爵位。

再看弘昼当时还当着乾隆皇帝的面殴打乾隆皇帝的宠臣讷亲。讷亲是身份有多么的珍贵,我们就懒得说了,反正就是最厉害的那一档了。你说这个弘昼到底是骄横跋扈还是脑壳有问题,很显然是骄横跋扈了。

聊聊:弘昼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是装傻还是真傻?(图)  第3张

之后就是乾隆的改革来了。对宗室的要求很严格的,这个时候的弘昼才老实了,作为乾隆唯一在世的兄弟,跋扈一点好像也没什么毛病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73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