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沃克·布什简介:布什出身共和党(出身政治家族)(图)

散文社2023-01-10 22:04:58400

乔治沃克布什简介:布什出生于共和党(来自一个政治家庭)

其实总统是一个国家的首脑,领导着这个国家,希望让国家变得更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我不知道你是否了解美国总统。今天就让我们跟随边肖一起了解乔治沃克布什吧。

乔治沃克布什简介

乔治·沃克·布什简介:布什出身共和党(出身政治家族)(图)  第1张

乔治沃克布什是美国第43任总统。他于2001年上任,2008年离任。人们叫他乔治W布什。小布什的政治经验也非常丰富。他曾经担任过五年州长,因此他有丰富的处理政治事务的经验。乔治w布什是共和党成员。小布什的父亲小布什是美国第41任总统,弟弟是佛罗里达州州长。这说明他家的政治影响力非常大。

乔治沃克布什经历

乔治·沃克·布什简介:布什出身共和党(出身政治家族)(图)  第2张

由于家里很多人都有从政经验,年纪尚轻的小布什也有进入政坛的想法,他的家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小布什对政治的各种态度。小布什小时候不仅接受了非常好的教育,还接受了一些政治训练。乔治w布什有高学历。他不仅是名校毕业,甚至还拿到了名校硕士学位。

小布什从名校毕业后,没有选择马上进入政界,而是选择进入商界打拼。据悉,小布什曾经开了一家石油公司敛财。大多数美国总统似乎都在商界打拼过,这与美国的民主制度密切相关。因为美国是全民民主,总统的选择需要全民公投,所以没有深厚的财政基础,总统候选人无法拉拢选民,到处发表演讲。

小布什左右逢源

乔治·沃克·布什简介:布什出身共和党(出身政治家族)(图)  第3张

小布什经商后不久便步入政坛,成为共和党的一员。他就任总统后,在许多事务上也采取了较为温和的态度。即使是在解决尖锐矛盾的时候,小布什也是处于中立的态度,总是隔岸观火,懂得在合适的时候出击,而不是一味地踩出去,成为别人的眼中钉,而不是忘恩负义。

乔治·沃克·布什简介:布什出身共和党(出身政治家族)(图)  第4张

在成为总统之前,小布什涉猎广泛,他曾经投资过体育。由此可见,从小良好的教育和优越的家庭背景,让小布什拥有了广阔的视野。小布什成为总统后,并没有对前任制定的政治框架做出太大的改变。对于经济水平已经是世界第一的美国来说,只需要保持稳定的增长速度,让国家实力稳步增长。在这方面,小布什做得非常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83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