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吓人的一本古籍:奇门遁甲(传说能降妖布阵/遁地)(图)

散文社2023-01-10 22:42:59825

中国最恐怖的古籍之一:道术(据说可以降妖伏魔)

我们国家有五千年的历史,所以我们的祖先也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神奇的东西。比如传世的传说和故事很多,但其实我们的祖先留给我们最多的还是书籍和文化,比如魔法书《山海经》。那么中国最恐怖的古籍是哪本呢?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吧!

中国最恐怖的古籍。

中国最吓人的一本古籍:奇门遁甲(传说能降妖布阵/遁地)(图)  第1张

中国的很多古籍和文字资料都是文艺的。这些文字让我们看到了古代人生活的一个角落,但有些古籍却神秘得吓人。那么中国最恐怖的古籍是哪一本呢?其实中国最吓人的古书是《奇门遁甲》。据说这本书里不仅有道士用的魔法,还会降魔,会用遁术。而且据说这本书是九天玄女所创,所以被认为是中国最恐怖的古籍。

算命中使用的各种魔术技巧

中国最吓人的一本古籍:奇门遁甲(传说能降妖布阵/遁地)(图)  第2张

055-79000是中国的一项古老技能。是祁门、刘仁、太乙三大秘技中的第一秘技。它是最合理的方法之一,也是三种方法中的第一种。据说《奇门遁甲》刚创立的时候有4320局,后来改进到1080局,所以《奇门遁甲》是很多人做的古书。

中国最诡异的一天。

中国最吓人的一本古籍:奇门遁甲(传说能降妖布阵/遁地)(图)  第3张

中国最诡异的一天是故宫闹鬼的灵异,这是中国官方唯一认定的灵异。1992年的一个雷雨天,有游客看到几个宫女的影子在故宫城墙上行走,引起轩然大波。但专家研究后认为,这是因为故宫城墙中含有四氧化三铁,而四氧化三铁原本是制作录音带和电信设备的原料。有可能是几千年前的某一天雷雨时录下了一些女仆,然后雷雨时就会显示出她们的身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87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