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太监是割哪里的,用重器摧毁下体(禁止生育)(图)

散文社2023-01-11 07:14:39895

太监们砍哪里了?他们用重型武器摧毁他们的裸体(禁止生育)。

众所周知,在中国古代,太监是指失去阴茎的男人。在入宫之前,她们会被割掉下体,以防止她们与宫中的嫔妃发生关系。而且太监不仅是男的,还有女太监。可能很多人会好奇女太监割哪里?今天,边肖将带你了解女性太监被割去哪里。

太监在哪里割的?

女太监是割哪里的,用重器摧毁下体(禁止生育)(图)  第1张

其实我们国家并没有明确的关于女宦官的记载,但是从那些刑罚中可以看出有女宦官的存在。对女太监的惩罚也很残酷。他们会这样做是为了禁止女太监生孩子,保证自己的血统纯正,防止一些男女勾搭。

女性宦官的惩罚方法

女太监是割哪里的,用重器摧毁下体(禁止生育)(图)  第2张

对于女太监,把人绑在柱子上,用钩子钩到子宫深处,再用重物吊下来。之后,他们拍打下腹部,使子宫和卵巢从阴道下垂。垂下后,他们用一根细牛筋从连接体根部将连接下生殖器的下垂阴道系住,然后用刀将下垂的卵巢、子宫和阴道切断。失去生殖器官后,就不能再生育了。可以说是非常残酷的。

太监剪了哪部分?

女太监是割哪里的,用重器摧毁下体(禁止生育)(图)  第3张

太监其实是割男性生殖器官的。都说这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但是打起来没有麻药。很多受不了的人可能会直接死掉。在古代,也有专门的人来做这个,因为这也需要技术测试。如果在切割过程中做得不好,很可能会影响伤口愈合后的排尿。都说结束后无路可走,需要有人扶持才能走出去。而且三天没办法喝水,不然会引起伤口发炎。这真的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很多人可能熬过了切割过程却没有熬过恢复过程。

看到上面真的很残忍,但这都是旧时代的产物。现在这种事情不会发生了,放心吧。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00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