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珠容貌复原图:长相不是非常漂亮(深受皇太极宠爱)(图)

散文社2023-01-11 08:27:541258

海珠容貌还原:她的容貌不是很美(深受皇太极喜爱)

我想大部分人都看过《美人无泪》里柠檬演的海兰珠。剧中,海兰珠不顾一切的为心爱的人复仇,她的隐忍、无奈、忠诚,以及黑化后的美色与威逼的矛盾,让海兰珠这个角色更加迷人。据说还原了历史上真实的海兰珠长相,那么海兰珠长相的还原图是怎样的呢?

海珠外观复原图

海兰珠容貌复原图:长相不是非常漂亮(深受皇太极宠爱)(图)  第1张

历史上三大喜好之一是皇太极和海朱兰。他们属于历史认可的偏好。历史上,皇太极建立了大清朝,成绩斐然,但同时又是一个痴心的皇帝。他一生都热爱海。据说他在海去世之前,拓哉就因病去世了。所以大家都很想知道海兰珠到底有多美,才能让皇太极着迷。网上还有海兰珠外貌的复原图。

海兰珠容貌复原图:长相不是非常漂亮(深受皇太极宠爱)(图)  第2张

从海兰珠外貌的复原图来看,海兰珠其实并不惊艳。当然,她也漂亮,但不是绝对的漂亮。但是即使海兰珠不漂亮,皇太极还是喜欢她。据说海兰珠给皇太极生了个儿子,皇太极很高兴,颁布了清朝第一个赦免令。这足以说明他有多幸福,有多爱海兰珠。

小庄海兰珠谁更漂亮?

海兰珠容貌复原图:长相不是非常漂亮(深受皇太极宠爱)(图)  第3张

她是孝庄皇后皇太极的皇后,与皇太极结婚多年。据史书记载,海在一次拜见皇帝时被他看中了。因此,很难说出海和孝庄皇后谁更漂亮,因为每个人的口味不同。也许皇太极只是喜欢海或者海这样的人。

历史上真实的海兰珠

海兰珠容貌复原图:长相不是非常漂亮(深受皇太极宠爱)(图)  第4张

朱兰是闵和,博尔济吉特氏的侄女孝端文皇后和妹妹孝庄文皇后。据说朱兰曾经结过婚,但在她26岁的时候,她随母亲进宫觐见皇帝,受到了母亲的器重。崇德元年,在东宫被册封为大福晋,与纳木忠同妻。第二年,她生了一个儿子,但还没起名字就夭折了。她死于崇德六年。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05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