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四大伪君子(康有为、周作人、徐志摩、郭沫若)(图)

散文社2023-01-11 10:55:25649

现代四大伪君子(康有为、周作人、徐志摩、郭沫若)

我们都知道中国历史上人才辈出,近代离我们也比较近。那个时代有很多学者,他们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近代还有著名的伪君子。那么现代的四大伪君子是谁呢?接下来,让我们和边肖一起去看一看。

现代四大伪君子

近代四大伪君子(康有为、周作人、徐志摩、郭沫若)(图)  第1张

现代四大伪君子是康有为、周作人、徐志摩、郭沫若。

康有为

近代四大伪君子(康有为、周作人、徐志摩、郭沫若)(图)  第2张

康有为是维新运动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在加速中国现代化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的成就非常值得称赞。但康有为的维新运动,多半是为了他自己。为了享受繁荣,他还帮助日本人。虽然他提倡一夫一妻制,但他一生有很多妻子。

周作人

近代四大伪君子(康有为、周作人、徐志摩、郭沫若)(图)  第3张

说到周作人,你可能不熟悉,但说到周树人,你应该都知道。周作人是周树人,鲁迅的弟弟。周作人其实是个很有才华的人,但他为了日本人,投靠了日本人,甚至反对鲁迅。

徐志摩

近代四大伪君子(康有为、周作人、徐志摩、郭沫若)(图)  第4张

徐志摩是一位浪漫的诗人,也是许多年轻女孩的梦中情人。《再别康桥》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徐志摩很深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渣男。当他和第一任妻子张幼仪在一起时,他和其他人发生了关系,甚至在妻子怀孕时和林约会。后来又和陆小曼开始了另一段婚姻。

郭沫若

近代四大伪君子(康有为、周作人、徐志摩、郭沫若)(图)  第5张

郭沫若的私生活非常混乱,常被称为“近代第一个渣男”。他的第一任妻子被他留在家里孤独终老;后来在日本娶了第二任妻子,虽然为他生了孩子,却无情的抛弃了他。他在婚姻期间欺骗了中国记者于立臣。之后,于立臣怀孕,郭沫若强迫她流产自杀。然后他娶了于立臣的姐姐于立群,于立群在发现姐姐自杀的秘密后自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18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