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是被谁杀死的:自杀或被关羽所杀(出自《三国演义》)(图)

散文社2023-01-11 16:35:46200

谁杀了丢西姆的故事:他自杀了还是被关羽杀了(从《三国演义》)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丢西姆的故事,有情有义。她还说服养父用美人计引诱董卓,离间董卓和吕布,让吕布和董卓双双死去。那么丢西姆的故事是怎么死的呢?她是被人杀死的吗?接下来,我们带着疑问来看看丢西姆死亡故事的起因吧!

谁扼杀了丢西姆的故事?

貂蝉是被谁杀死的:自杀或被关羽所杀(出自《三国演义》)(图)  第1张

关于丢西姆死亡的故事原因有很多说法,因为丢西姆的故事其实是一个虚拟人物,来自《三国演义》等衍生作品,而不是历史上的真实人物。因此,创作者对她的死因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解释。有一种说法是,丢西姆的故事是关羽杀的。据说曹操在杀死吕布后俘虏了丢西姆的故事。曹操也想用丢西姆的故事来离间刘备和关羽。

貂蝉是被谁杀死的:自杀或被关羽所杀(出自《三国演义》)(图)  第2张

曹操《丢西姆的故事》表面上许配给关羽,暗地里献给刘备,但关羽识破了曹操的阴谋,直接杀死了《丢西姆的故事》,以终结曹操的念头。有一种说法是,曹操留下了丢西姆的故事,为了安抚部下,把它送给了自己心爱的秦,但后来又看中了丢西姆的美貌的故事,引起了一系列的混乱,但却没有提到丢西姆死亡的故事原因。

貂蝉是被谁杀死的:自杀或被关羽所杀(出自《三国演义》)(图)  第3张

还有一种说法是,丢西姆自杀的故事,因为丢西姆本人的故事还是挺有寓意的。当初就是她用美人计劝义父王允疏远董卓和吕布。而那么有道德的丢西姆在知道自己要献身关羽后,为了斩断曹操的念想,投刀自尽的故事。

丢西姆原型的故事

貂蝉是被谁杀死的:自杀或被关羽所杀(出自《三国演义》)(图)  第4张

丢西姆的故事是《三国演义》年的一个人物。事实上,民间传说中就提到过她。据说她的原型是山西某地一个叫任宏昌的村姑。有人认为秦的吕布前妻杜氏就是丢辛的故事,但这在正史中并没有记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历史上丢西姆的故事是否真的存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43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