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沙特人不反抗君主制:百姓丰衣足食(没有反抗念头)(图)

散文社2023-01-12 09:22:10370

为什么沙特人不抵抗君主制:人民丰衣足食(没有抵抗的想法)

沙特地处中东,常年战乱不断。然而,即使动荡,也与沙特无关,这就很奇怪了。此外,沙特是世界上最大的君主专制国家,这同样令人惊讶,因为它偏离了世界的大趋势。但是,沙特人不在乎这些,也不反抗君主专制。为什么?

沙特人为什么不反抗君主制?

为什么沙特人不反抗君主制:百姓丰衣足食(没有反抗念头)(图)  第1张

沙特阿拉伯这个国家从1932年初露端倪开始就一直实行封建君主专制,现在依然如此。沙特人不反抗君主制有三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沙特有美国的支持。沙特知道自己的制度是与世界大势相违背的,所以直接抱住了美国的大腿。有了美国的支持,沙特的人民自然不敢反抗政府,而其他国家也因为美国的存在不敢对沙特怎么样。正因为如此,沙特的君主制才能一直存在。

沙特内部稳定

为什么沙特人不反抗君主制:百姓丰衣足食(没有反抗念头)(图)  第2张

第二个原因是沙特的内部稳定。其实不管什么样的制度,只要人民过上富裕的生活,就不会有什么叛逆的想法。沙特阿拉伯做到了这一点。沙特阿拉伯是一个非常富有的国家,因为它拥有大量的石油资源。每年都有源源不断的财富流入,沙特政府每年都拨出大量资金改善居民生活,还直接发钱。

为什么沙特人不反抗君主制:百姓丰衣足食(没有反抗念头)(图)  第3张

在沙特,教育、医疗、住房在中国都是免费的,甚至民众不用劳动也能获得不菲的收入。沙特人民过着非常舒适的生活,所以即使是与世界大势不符的君主制,对沙特人民来说也无所谓。他们自然不会想着推翻叛乱之类的。

沙特作为封建君主制国家之所以还能安然无恙的存在,主要是这两个原因,一个是美国的保护,一个是国内的稳定。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了解一下沙特这个中东国家为什么没有战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94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