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美女怎么死的?王昭君死亡原因最屈辱(崩溃之下服毒自尽)(图)

散文社2023-01-12 13:00:51628

四大美女是怎么死的?王昭君的死因最屈辱(虚脱服毒自杀)。

在古代,中国有四大美女。这四位美女不仅美丽,而且有许多流传下来的故事。但是,众所周知,再漂亮的人,都有暮年的时候。这四位美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

四大美女是怎么死的

西施

四大美女怎么死的?王昭君死亡原因最屈辱(崩溃之下服毒自尽)(图)  第1张

关于史的结局,其实有两种猜测。一种猜测是,在帮助越国灭吴后,勾践觊觎的美貌,想在后宫中获得收入。然而,勾践的妻子非常嫉妒,她命令人偷偷把施骗了出来,然后在她身上绑了一块巨石,将她沉入大海。

另一种说法是,吴国灭亡后,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回到了身边。他们划船走了,从此过着隐居的生活,他们彼此相爱,独立于世界而生活。

貂蝉

四大美女怎么死的?王昭君死亡原因最屈辱(崩溃之下服毒自尽)(图)  第2张

事实上,丢西姆故事的最终结局并没有正面的描述,人们只是猜测。昆曲《斩貂》中,讲述了吕布被曹操斩首后,丢西姆被张飞交给关羽的故事。关羽担心自己水性杨花,怕被别人玷污。他觉得只有死才能挽回自己的荣誉,于是拔剑杀了丢西姆的故事。

还有一种说法是,丢西姆出家,最终死于尼姑的故事。

王昭君

四大美女怎么死的?王昭君死亡原因最屈辱(崩溃之下服毒自尽)(图)  第3张

王昭君嫁给了南方匈奴人呼韩邪单于。然而,两年后呼韩邪单于去世了。按照匈奴始祖制度,王昭君娶了呼韩邪的长子,十一年后呼韩邪的长子也死了。按照匈奴始祖制度,王昭君娶的是呼韩邪的孙子,丈夫死娶儿子,儿子死娶孙子。这种与汉文化完全不同的习俗,导致了王昭君最后的崩溃,最后服毒自杀。

杨玉环

四大美女怎么死的?王昭君死亡原因最屈辱(崩溃之下服毒自尽)(图)  第4张

关于杨玉环的死因,有多种说法,但比较有说服力的一种说法是,杨玉环是在安史之乱期间死于马尾坡。当时,士兵叛变,要求处死杨玉环,唐玄宗别无选择,只能杀死杨玉环。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学点别的:杨贵妃生死之谜。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09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