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羽手下五虎将排名:龙且(被韩信杀害)(图)

散文社2023-01-12 15:04:37191

项羽五虎排名:龙且(被韩信杀死)

项羽手下有五虎将,而这五虎将擅长不同领域,各有所长。最合适的排名应该是龙切、姬步、钟丽缇、英步、御子棋。这五个人虽然战斗技能不同,但战力都很强。并在项羽的陪同下,冒着生命危险取得项羽的信任。而他们也没有让项羽失望,各大战役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惜这五虎将军的命运并不都尽如人意。

一、龙且

项羽手下五虎将排名:龙且(被韩信杀害)(图)  第1张

龙且和项羽来自同一个故乡,所以走得很近。龙切的战斗技巧极其高超。与其他武器相比,龙切更擅长使用长枪。在龙且的战斗生涯中,他的最高成就是一举击败英布。在当时,淮南被认为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战略高地。龙且竭尽全力攻下淮南,最终打败了英布率领的军队。在龙切的强势进攻下,英布只能节节败退。可惜的是,在龙且和韩信的巅峰对决中,龙且输给了韩信,遭到了韩信的反击,最后丢掉了性命。

二、季布

项羽手下五虎将排名:龙且(被韩信杀害)(图)  第2张

吕布跟随项羽多年,在项羽与刘邦争霸的过程中,多次帮助项羽击败刘邦。可惜,项羽最后不敌刘邦,自刎乌江。刘邦悬赏重金捉拿吕布。刘邦本想杀了吕布,但在别人的劝说下,刘邦原谅了吕布,让吕布在朝中做官。季布很老实,对别人承诺的事,他一定会做到。

三、钟离濒

项羽手下五虎将排名:龙且(被韩信杀害)(图)  第3张

林忠擅长在前线作战,所以他多次与刘邦交锋。即使在小夜曲的情况下,钟丽缇也能重创刘邦的军队,帮助项羽占领了很多地盘,重创刘邦的部队。可惜项羽失去了明显的优势,被刘邦压制。在韩信的猛攻下,钟丽莉不得不自杀。

四、英布

项羽手下五虎将排名:龙且(被韩信杀害)(图)  第4张

英布原是项羽手下的名将,也是所有将领中权力较大的一个。后来英布见形势有变,背叛了项羽,投降了刘邦。汉朝建立后,英布被封为国号。然而在汉朝尚未稳固的时候,英布揭竿而起,造反了。他被指控谋反并被杀害。

五、虞子期

项羽手下五虎将排名:龙且(被韩信杀害)(图)  第5张

据说于不是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而是一个虚构的人物。玉子是西楚霸王的大将,但他在军中的地位并不明确。玉子帮助项羽的叔叔,然后帮助项羽解决了许多危机。即使项羽失败了,玉子也一直陪着项羽作战,直到他死去。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了解一下英布反对项羽的原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18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