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屠杀事件:印尼军队残忍殖民东帝汶(东帝汶惨死18万人)(图)

散文社2023-01-12 22:20:101062

东帝汶大屠杀:印尼军队残酷殖民东帝汶(18万人死于东帝汶)

东帝汶大屠杀是指印度尼西亚军队对东帝汶人民犯下的不人道罪行。在这次屠杀中,印度尼西亚军队在东帝汶造成1500多人死亡。然而,最终只有一小部分印尼士兵受到了惩罚。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事件。

东帝汶大屠杀

东帝汶屠杀事件:印尼军队残忍殖民东帝汶(东帝汶惨死18万人)(图)  第1张

1997年,澳大利亚媒体公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印尼士兵侵犯东帝汶妇女,以及其他屠杀场景。当时发布这些照片的反印尼组织称,这些照片是印尼士兵在帝力拍摄的,然后通过东帝汶的士兵走私到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政府否认这些照片,称它们是伪造的。

印度尼西亚的罪行被揭露了

东帝汶屠杀事件:印尼军队残忍殖民东帝汶(东帝汶惨死18万人)(图)  第2张

2006年,联合国起草了一份关于印度尼西亚殖民东帝汶的报告,其中谴责了印度尼西亚军队对东帝汶的不人道行为。报告指出,1999年,印度尼西亚军队在殖民时期对东帝汶进行了大规模屠杀,造成1500多人死亡,许多城镇被毁。

此外,报告还指出,印尼军队在东帝汶使用化学武器污染当地的食物和水源,试图饿死东帝汶人。印度尼西亚在东帝汶殖民了24年。在此期间,18万东帝汶人死亡,30万人逃亡。印度尼西亚军队以无数残酷的方式屠杀东帝汶人,包括谋杀、斩首和阉割。东帝汶有130万人口,直接减少了近一半。东帝汶也成为亚洲人口最少的国家之一。

东帝汶大屠杀的结束

东帝汶屠杀事件:印尼军队残忍殖民东帝汶(东帝汶惨死18万人)(图)  第3张

2001年,东帝汶法院宣布了对东帝汶大屠杀的判决,并以危害人类罪判处10名亲印度尼西亚组织成员长达33年的监禁。这些人中有7人犯了谋杀罪,另外3人犯了焚烧村庄等罪行。但是,除了这十个人,大部分印尼军人都逃脱了应有的惩罚。这是东帝汶大屠杀的开头和结尾。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47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