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邓尼茨简介:纳粹时期的的德国统帅(参与一战二战)(图)

散文社2023-01-12 22:21:04264

卡尔邓尼茨简介:纳粹时期德军总司令(参加过一战和二战)

卡尔邓尼茨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德国的海军元帅。他也是一位著名的战略家。他发明的狼群战术一举消灭了2000多艘战舰。希特勒自杀后,他被任命为德国总统,后来在狱中度过了十年。然而,直到1980年因心脏病发作去世,他仍然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他在世界上度过了89年,可以说他在军事服务方面是杰出的。

卡尔邓尼茨的一生

卡尔·邓尼茨简介:纳粹时期的的德国统帅(参与一战二战)(图)  第1张

卡尔邓尼茨出生于柏林的一个小镇,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母亲,父亲从小就督促他学习。高中毕业后,他加入了德国海军,并在那里学习了两年,成为一名候补海军军官。1916年,他作为少尉开始拥有自己的潜艇。第二年,他参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然后他被捕了,但他很快回到了德国,重新加入了德国军队。然后他一路高升,当上了海军舰队的总司令。

卡尔·邓尼茨简介:纳粹时期的的德国统帅(参与一战二战)(图)  第2张

卡尔邓尼茨的狼群战术

卡尔·邓尼茨简介:纳粹时期的的德国统帅(参与一战二战)(图)  第3张

卡尔邓尼茨最著名的故事是他的狼群战术,这使得德国赢得了海战的胜利。不仅给英国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也给了他们速战速决的措施,对他们的战力和财力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这种战术没有继续取得成效,因为天气和英国的警惕性让卡尔邓尼茨无可奈何,但已经给英国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卡尔·邓尼茨简介:纳粹时期的的德国统帅(参与一战二战)(图)  第4张

作为一名军人,卡尔邓尼茨非常成功。他不仅立下了汗马功劳,最后还当上了德军总司令。英国首相丘吉尔也对他评价很高,非常欣赏他的潜艇战术,对德国不大力发展潜艇感到不解。然而,他的纳粹思想是错误的。即使在战败后入狱十年,他依然不忘纳粹思想,足见卡尔邓尼茨的坚持。如果他没有选择错误的道路,他一定会被历史铭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47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