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战争时间:1775年爆发(历经八年抗争最终独立)(图)

散文社2023-01-13 06:42:40343

美国独立战争:1775年爆发(经过八年斗争,终于独立)。

美国从建国到现在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了。美国起初是英国的殖民地,深受英国剥削政策的压迫,终于不忍起来与英国对抗。这场战争在历史上被称为独立战争,之后美国正式独立,成为公认的国家。

美国独立战争时期

美国独立战争时间:1775年爆发(历经八年抗争最终独立)(图)  第1张

美国独立战争爆发于1775年,持续了八年,直到1783年底。原来,北美十三个殖民地的革命者为了反抗英国剥削的经济政策,发动了这场战争。但法国等国加入对英战争后,变成了几个欧洲列强之间的战争,战争范围远远超过了英属北美。

美国独立战争背景

美国独立战争时间:1775年爆发(历经八年抗争最终独立)(图)  第2张

哥伦布发现美洲后,世界各地的殖民者涌入这片土地,大英帝国在北美西海岸建立了13个英国殖民地。1754年,七年战争爆发,英国打败了法国,占领了加拿大和北美的大片领土。

然而,连年的战争导致英国负债累累。对于英国来说,向殖民地征收财产是小事一桩。因此,英国在13个殖民地展开了大规模增税。但殖民地对这种极具剥削性的经济政策不满,相互之间谈判失败,最终英属北美殖民地与英国开战。

美国独立战争的结果

美国独立战争时间:1775年爆发(历经八年抗争最终独立)(图)  第3张

通过他们卓越的海军优势,英国能够占领殖民地沿海的城市,但没有办法控制农村。最后,北美人民奋力抗争。1783年9月3日,英美签订《巴黎和约》,英国承认美国独立。

乔治华盛顿领导的美国独立战争结束了英国在美国的殖民统治,实现了国家的独立,建立了相对民主的资产阶级政治制度,有利于美国资本主义的发展,促进了其他地区的革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8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