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散文社2023-01-13 12:18:16641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2020年预测)

古代名人很多,留下了很多金玉良言。诸葛亮就是其中之一,因为诸葛亮已经预言了当时的世界。这些预言是强有力和有根据的。包括无力回天,火上浇油,惊扰中原,十八人,五十年间,唯自然水,一次起步,日月美天,水月有主,四门初开,救苦救难,圣贤不离野。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

无力回天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1张

这四个字道出了诸葛亮最后的结局。为了主公,诸葛亮死后黄浩当政,现在已经乱了,也就意味着蜀国要灭亡了。

火上有火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2张

“火上浇油”的意思是“燕”,也就是说,诸葛亮预言会成为皇帝,而本文中的“中土明烛”则是指的山河不会长久。

扰扰中原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3张

“扰乱中原,山河无主”预言中国会慢慢出现乱世,每个朝代的命运都是短暂的。司马氏家族将是世界的先驱。

十八男儿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4张

十八个人代表唐高祖,也就是说,唐高祖将从太原开始起义。另外,文中预言,如果不起义,很可能会全军覆没。

五十年中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5张

这四个字讲的是唐朝末年五代会有大乱,八个不同姓氏的人成为皇帝。但是,这其中,五帝都是昏君。

惟天生水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6张

这四个字预示着宋太祖可以统一全世界,人们的生活会很富裕,世界会很平静。但到北宋末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

一元复始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7张

在预言元朝即将灭亡的时候,汉国也分崩离析,渐渐的几个国家都会灭亡,恢复原状。虽然经历了很多朝代,但也站不住脚。

日月丽天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8张

太阳和月亮合在一起代表明朝,也就是说这个朝代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变化,成为明朝。文中有16片叶子,表明明朝有16个皇帝。

水月有主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9张

这四个字预示着清朝即将建立,但清朝将被末代皇帝即溥仪所灭。民国时期,虽然溥仪还能保留爵位,但皇帝已经废除。

豕后牛前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10张

“坟后牛前”预示着辛亥革命。本文一千人代表共和国,所以一个新的时代要来了。诸葛亮的预言也会成真。

四门乍辟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11张

其实四门可以看出诸葛亮当时也很迷茫,以为中国可以走到这一步。其实还有很多未知,剩下的就很难解释了。

拯患救难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12张

这四个字预示着会有一个圣人能够指引中国,让中国变得更强大。虽然过去没有中国这个词,但诸葛亮已经预言了他的国家的命运。

贤不遗野

诸葛亮留下的13个预言:诸葛亮死后怪事不断(预测2020年)(图)  第13张

最后的预言也预示着世界的状态,人类的道德将得到提高。世界上没有国界,所以不再有互相帮助的算计。

正是因为这些所谓的预言,有人推测诸葛亮其实并没有死。其实这些都是不切实际的幻想。所谓预言,不过是后人为了与历史事件对应而被迫的,不必太在意。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79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