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玄宗一日杀三子后悔吗:受人蛊惑犯下大错(后悔不已)(图)

散文社2023-01-13 14:22:33396

唐玄宗一天之内杀了第三个儿子后悔吗:被蛊惑犯了大错(后悔)

事实上,唐玄宗在唐朝初期是一个非常明智的皇帝,他把国家治理得很好,但后来他沉迷于与杨玉环开玩笑。后来,唐玄宗糊涂了,一天之内杀了三个孩子。唐玄宗会为此感到遗憾和痛苦吗?

唐玄宗后悔一天之内杀了第三个儿子吗?

唐玄宗一日杀三子后悔吗:受人蛊惑犯下大错(后悔不已)(图)  第1张

唐玄宗在一天之内杀死了自己的三个孩子,是一件非常遗憾和悲痛欲绝的事情,但是三个儿子已经被自己杀死了,后悔也来不及了。唐玄宗听了别人的劝说,于是严惩太子,废了他的两个太子,最后下令杀了他的三个儿子。这是多么愚蠢的做法,所以让后人耻笑,自己也没有脸活下去。

唐玄宗非常喜欢杨玉环

唐玄宗一日杀三子后悔吗:受人蛊惑犯下大错(后悔不已)(图)  第2张

唐玄宗和杨玉环之间的故事非常悲伤,经历了许多挫折。我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音乐,而且音乐素养非常高,可以一边作曲一边跳舞。唐玄宗培养了很多弟子,唐玄宗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

唐玄宗一日杀三子后悔吗:受人蛊惑犯下大错(后悔不已)(图)  第3张

杨玉环的身材本身就比较好,而且她身材很美。虽然微胖,但感觉很饱。杨玉环擅长旋律,尤其喜欢西域舞蹈,因此深得唐玄宗的宠爱。杨玉环喜欢弹琵琶,是一位大师,这在古籍中已有记载。

唐玄宗一日杀三子后悔吗:受人蛊惑犯下大错(后悔不已)(图)  第4张

众所周知,唐玄宗爱将杨玉环曾为杨玉环举办过一次音乐会。当时,唐玄宗非常高兴,手里拿着一面铃鼓,杨玉环在弹琵琶,载歌载舞。这场音乐会持续了一天一夜。在唐玄宗眼里,杨玉环很有魅力,因为他熟悉旋律。然而,宫中的勾心斗角也让两人经历了许多坎坷,杨玉环的宠爱成了众人的眼中钉。

唐玄宗是昏君吗

唐玄宗一日杀三子后悔吗:受人蛊惑犯下大错(后悔不已)(图)  第5张

唐玄宗不是昏君,而是明君。虽然他能歌善舞,喜欢玩乐,但他从未忘记自己的国家。玄宗有两个封号,一个是开元,一个是天宝。开元年间,唐玄宗勤政。能很好的理解普通人的疾苦,也创造了开源的盛世。所以到了唐朝,整个国家达到了一个巅峰状态,但是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在朝鲜,一些大臣认为是杨玉环迷惑了唐玄宗。唐玄宗虽然有时候贪玩,但是做了很多利国利民的事情。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87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