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丕喜欢郭照还是甄宓:曹丕更喜欢郭照(甄宓受冷落)(图)

散文社2023-01-13 20:40:57258

曹丕喜欢郭昭还是甄宓:曹丕更喜欢郭昭(甄宓被冷落)

据史料记载,与甄宓相比,曹丕更喜欢郭昭。郭昭和曹丕很恩爱,郭昭对曹丕的感情比甄宓更深。郭昭很聪明,也很有政治才能,在政治上能给曹丕一些建议。虽然甄宓嫁给了曹丕,但他的出现并没有给曹丕的政治生涯带来一些帮助。此外,据野史记载,甄宓与曹丕的弟弟曹植有着莫名的感情。所以曹丕更喜欢郭昭。

一、曹丕非常自私

曹丕喜欢郭照还是甄宓:曹丕更喜欢郭照(甄宓受冷落)(图)  第1张

曹丕对甄宓没有感情的原因是甄宓被曹操许配给了曹丕。换句话说,对于曹丕来说,这个妻子是他父亲给的。曹丕接受了甄宓,因为他必须尊重他的父亲。他也是为了父亲才和甄宓结婚的,他对甄宓的态度自始至终都是基于爱惜父亲赏赐的心理。因此,曹丕在结婚之初对甄宓没有任何感情,也不太在乎她。

曹丕喜欢郭照还是甄宓:曹丕更喜欢郭照(甄宓受冷落)(图)  第2张

另外,曹丕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有大男子主义。婚后,甄宓不仅没有讨好曹丕,还与曹丕的弟弟曹植发生了感情纠葛。另外,曹丕和曹植之间也不和谐。当曹丕表达对曹植的不满时,甄宓反而为曹植说话,所以曹丕对甄宓和曹植更加痛恨。

曹丕喜欢郭照还是甄宓:曹丕更喜欢郭照(甄宓受冷落)(图)  第3张

曹植的才华让曹丕又恨又羡。作为妻子的甄宓与弟弟纠缠不清,这让大男子主义的曹丕深恶痛绝。郭昭认识曹丕比较早,对曹丕有很深的感情。为了能在曹丕身边,郭昭甘愿做妾。她对曹丕非常真诚。就这一点来说,曹丕知道谁对自己更好,所以她也很感动。

二、曹丕对郭照很好

曹丕喜欢郭照还是甄宓:曹丕更喜欢郭照(甄宓受冷落)(图)  第4张

作为一个政治野心很大的人,曹丕甚至表示要保护郭昭。通过态度的对比,人们可以明显看出,曹丕更喜欢郭昭。曹丕可能也对甄宓有些好感,但更多的是出于对甄宓美貌的痴迷,而不是对其深厚的感情。另外,甄宓的为人风格也不是曹丕喜欢的。因此,曹丕显然更不喜欢甄宓。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