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的贡献及影响有哪些 爱因斯坦为什么这么厉害(图)

散文社2023-01-16 06:22:03296

爱因斯坦有哪些贡献和影响?爱因斯坦为什么这么厉害?

爱因斯坦一生对物理学的贡献数不胜数,其中最大的贡献是相对论,光电效应原理、宇宙常数和能量守恒定律的发现。同时,爱因斯坦还提出了光子假说,为量子物理学做出了无数贡献。爱因斯坦对后世留下了深远的影响。至今各国学生都要学习爱因斯坦著名的物理理论,向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致敬。

一、爱因斯坦如何在物理学有如此成就

爱因斯坦的贡献及影响有哪些 爱因斯坦为什么这么厉害(图)  第1张

众所周知,爱因斯坦是别人说的天才。虽然爱因斯坦看起来像个疯子,但他对世界知识的领悟能力却远超常人。爱因斯坦潜心研究,关注科技发展,细致探索科学真理。他常常一个人埋头苦干,锲而不舍,在实验室也常常失败。但是,爱因斯坦从来没有掉以轻心。一次失败后,他终于找到了成功的曙光。

二、爱因斯坦为什么如此痛恨希特勒

爱因斯坦的贡献及影响有哪些 爱因斯坦为什么这么厉害(图)  第2张

爱因斯坦对希特勒的仇恨可谓咬牙切齿,因为爱因斯坦原本就有犹太血统。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爱因斯坦亲眼目睹了数百万犹太同胞惨遭希特勒纳粹党屠刀的惨死,于是爱因斯坦帮助美国研制原子弹,想扔进德国杀死希特勒。但是没想到,美国在日本投下了两颗原子弹,所以希特勒一生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用自己的知识杀死希特勒。

三、后人对爱因斯坦的称颂

爱因斯坦的贡献及影响有哪些 爱因斯坦为什么这么厉害(图)  第3张

很多物理学家可能不尊重牛顿或者爱迪生,但一定会尊重爱因斯坦。牛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爱迪生窃取了他人的许多知识产权,而爱因斯坦却一直默默无闻。有些滑稽的爱因斯坦一直在专心致志地学习物理、科学和数学,爱因斯坦对学习的认真吸引了无数人的尊敬。未来,人们将沿着爱因斯坦的足迹继续探索物理学的深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6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