蚩尤手下九名大将是谁 这九位大将分别有哪些厉害之处(图)

散文社2023-01-16 06:51:033016

蚩尤手下的九将军是谁?这九位将军的强项是什么?

蚩尤手下有很多名将。除了九大名将之外,还有四个恶魔,八十一个兄弟,都属于高手。可惜,他们输给了中国人民的第二个皇帝。蚩尤又被称为战神,因为他作战如神,勇猛无比。小时候力气无穷,被称为可造之材。

一、战神刑天

蚩尤手下九名大将是谁 这九位大将分别有哪些厉害之处(图)  第1张

星天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拥有超乎寻常的战斗力,可以和天庭相提并论。他是蚩尤手下的大将。星天没头。和黄帝打仗的时候,兴田的头被黄帝砍了。星田虽然头破血流,但依然没有停止战斗。他是个忠诚的人。

二、星神夸父

蚩尤手下九名大将是谁 这九位大将分别有哪些厉害之处(图)  第2张

在神话故事中,夸父因为追逐太阳而筋疲力尽。事实上,夸父只是部落的首领,他在参加战斗时被黄帝的人枪杀了。夸父是共工的曾孙。看到他的部落正在灭亡,夸父决心与黄帝为敌,在增援的路上被黄帝的人射杀。

三、水神共工

蚩尤手下九名大将是谁 这九位大将分别有哪些厉害之处(图)  第3张

共工神被玄女派来支援蚩尤九天。共工的实力很强。一个人挡住了黄帝的大部队,和黄帝的几个将军作战。只是后来女娲帮助黄帝,最后共工打岛,打破了女娲法则。

四、风伯飞廉

蚩尤手下九名大将是谁 这九位大将分别有哪些厉害之处(图)  第4张

风伯帮助蚩尤,他是蚩尤的弟子。两人都是一个真道士的弟子,后来都被Nv打败了。黄帝之所以能造出南导车,是因为风伯用魔法迷惑了黄帝的军队,所以才有了南导车。

五、雨师屏翳

蚩尤手下九名大将是谁 这九位大将分别有哪些厉害之处(图)  第5张

于冰和风伯蚩尤都是好朋友,也是被女女神害死的。他经常和风伯一起出现,他们求雨,却死在涿鹿。后来他被称为雨神,为中国农作物的生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六、幽冥双神神荼

蚩尤手下九名大将是谁 这九位大将分别有哪些厉害之处(图)  第6张

双神中有两个人,即申屠和雷宇。申屠和雷宇,也就是众所周知的蚩尤手下的幽灵。最后他们听命于轩辕,女娲让他们做冥界之神,一起掌管冥界降伏鬼怪。

七、幽冥双神郁垒

蚩尤手下九名大将是谁 这九位大将分别有哪些厉害之处(图)  第7张

其实他们是兄弟,都有捉鬼的本事。一旦有鬼,他们就会开枪,把鬼抓起来喂狮子。他们在阴间成仙后,人们用他们的形象作为门卫来纪念他们,可以辟邪。

八、魔星后卿

蚩尤手下九名大将是谁 这九位大将分别有哪些厉害之处(图)  第8张

魔星后卿是已故当地皇帝的弟弟,奉命帮助黄帝。但他受到影响,误帮了蚩尤。后来,他死了之后,就成了魔星。女娲和许多神仙一起降服了魔星。后卿,也被称为僵尸的祖先,和Hiderigami的将军们在一起。

九、遁神银灵子

蚩尤手下九名大将是谁 这九位大将分别有哪些厉害之处(图)  第9张

银色紫菱是由萤火虫培育的。他自称银色紫菱,属于洪水中出现的魔兽世界。他主要使用迷幻符咒,能迷倒对手。后来,蚩尤失败后,银紫菱善于逃跑,所以他很容易逃脱黄帝的追求。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8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