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发明了哪些东西 爱因斯坦伟大成就有哪些(图)

散文社2023-01-16 10:45:00210

爱因斯坦发明了什么?爱因斯坦的伟大成就是什么

爱因斯坦一生没有发明任何东西。他不属于发明家,但是爱因斯坦提出的理论让更多的人发明了东西。他的理论是发明的前提。爱因斯坦一生都在做研究,不断推出自己的理论,很多东西都被证实了。

一、爱因斯坦的光量子假说

爱因斯坦发明了哪些东西 爱因斯坦伟大成就有哪些(图)  第1张

1905年,历史上可怕的天才之一爱因斯坦经过严谨的计算,推出了光量子假说,也就是现在所说的光电效应。光照射在金属上会改变物质,研究就是基于这种情况进行的。爱因斯坦从另一个层面开始挖掘,发现了能量守恒定律,就是现在物理学界经常提到的。

爱因斯坦发明了哪些东西 爱因斯坦伟大成就有哪些(图)  第2张

和能量守恒定律一起,还有物质不灭定律。这两个规律密切相关,也让人类对自然有了新的认识。如果这种现象放在以前,会被认为是超自然生物,但爱因斯坦能科学地解释这件事,被证明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二、爱因斯坦的相对论

爱因斯坦发明了哪些东西 爱因斯坦伟大成就有哪些(图)  第3张

爱因斯坦提出了两种相对论,一种是广义的,另一种是狭义的。在引入相对论之前,我们必须进行非常精确的计算。爱因斯坦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从事计算,这就是他如此成功的原因。爱因斯坦曾将宇宙常数带入他的方程。

爱因斯坦发明了哪些东西 爱因斯坦伟大成就有哪些(图)  第4张

爱因斯坦的公式在狭义相对论中也有,现在还用来计算。爱因斯坦不仅是物理学家,也是人类进步的推动者。如果没有爱因斯坦,会有很多公式和发明延续几十年甚至上百年。

爱因斯坦发明了哪些东西 爱因斯坦伟大成就有哪些(图)  第5张

爱因斯坦一生获得了许多学位,他被誉为诺贝尔物理学家。爱因斯坦的公式是制造核武器的基础,有人称爱因斯坦和伽利略为最伟大的人物。1999年,美国称爱因斯坦为世纪伟人。爱因斯坦配得上这个称号,他的大脑智商让很多人羡慕。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8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