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兵器排名前五名 方天画戟是三国时期吕布的武器(图)

散文社2023-01-16 12:42:17193

田方季华,三国五大兵器,是三国时期吕布的兵器。

三国五大兵器分别是田方画戟、青龙偃月刀、龙胆矛、丈八蛇矛、双铁戟。这五种武器是武将的宝贝。他们还帮助武器持有者战斗和杀死敌人,赢得无数敌军士兵的头颅,赢得无数战斗。至今还有很多武术爱好者,对这些武器特别喜爱。

首先,田方画戟。

三国兵器排名前五名 方天画戟是三国时期吕布的武器(图)  第1张

田方画戟是三国时期吕布的武器。我国历史上初唐时期,薛将军也曾用画戟、画戟,还有一个别称叫龙。这种武器类似于龙,也意味着田方画戟拥有龙的光环,可以在战场上杀死无数敌人。正是因为田方的画戟,吕布才能成为三国第一武将,从而在四面八方产生巨大影响。

二、青龙偃月刀

三国兵器排名前五名 方天画戟是三国时期吕布的武器(图)  第2张

青龙偃月刀是关羽的兵器。青龙偃月刀重量达到82kg,一般人携带不了,更别说在战场上用它杀敌了。但是,关灵活运用,他独自骑行千里。关羽用青龙偃月刀杀敌无数,为刘备建立汉朝立下汗马功劳。

第三,龙胆枪

三国兵器排名前五名 方天画戟是三国时期吕布的武器(图)  第3张

龙胆枪是三国名将赵云使用的武器。龙胆枪原是亮银枪,亮银枪是曹操的宝物之一。长坂坡之战,刘备忙于逃命,无暇顾及妻儿。只有赵云一个人领先,最后进了第七名。救世主成功单骑,夺得明银枪。后来经过一系列的建造,终于做出了适合赵云本人的龙胆枪。

四、张八蛇矛

三国兵器排名前五名 方天画戟是三国时期吕布的武器(图)  第4张

丈八蛇矛是蜀汉将军张飞的武器。丈八蛇矛唯一的特点就是很长。丈八蛇矛的矛头像蛇一样锋利,可以杀死敌人。张飞,人高马大,骁勇善战,在张八蛇矛的帮助下,赢得了无数的战争。

五,双戟

三国兵器排名前五名 方天画戟是三国时期吕布的武器(图)  第5张

双戟是曹操著名部下典韦的兵器。典韦的武力在三国中是数一数二的。典韦借助双戟,帮助曹操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在战场上,典韦用双戟杀死了无数敌人,最后典韦用双戟救了曹操一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3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