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孙宝月结局是什么 公孙宝月和赵子龙在一起了吗(图)

散文社2023-01-16 14:40:501006

公孙宝月的结局是什么?公孙宝月和赵子龙在一起吗?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的结局是,公孙没有和在一起,公孙爱赵云一生,赵云爱亡妻夏侯光衣一生。赵云的妻子夏侯清义死后,公孙宝月对赵云的误会从最初的冲突到逐渐的喜欢,再到深深的爱痴,宝月的爱越来越强烈,而赵云却一直爱着他已故的妻子。

1.公孙宝月是谁?

公孙宝月结局是什么 公孙宝月和赵子龙在一起了吗(图)  第1张

公孙宝月是公元《武神赵子龙》年的人物。公孙宝月是幽州刺史公孙瓒的女儿。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诚实,单纯,有着超乎寻常的气节。因其外形美观,在蜀军中久负盛名。他在战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当时,蜀兵称他为女武神。历史上没有关于公孙宝月的介绍。这个角色是基于《反三国演义》年的女武神马云騄。

二、关于公孙宝玥的爱恨情仇

公孙宝月结局是什么 公孙宝月和赵子龙在一起了吗(图)  第2张

《武神赵子龙》有一个复杂的情感链。马超深爱着公孙宝月,公孙宝月爱着赵云,赵云也一直思念着亡妻夏侯清义。剧中嘉庆饰演的公孙宝月,就是发现了赵子龙这匹千里马的伯乐。她从一开始就讨厌赵子龙,却全心全意地爱着赵子龙。然而,赵子龙不接受她,因为她的心。最后,公孙瓒自焚,公孙宝月也死了。

第三,公孙宝玥对赵云从厌恶到喜爱。

公孙宝月结局是什么 公孙宝月和赵子龙在一起了吗(图)  第3张

公孙宝月和赵云本就有隔阂,态度的转变是因为赵云妻子夏侯清义的死。因为夏侯清义和赵云是被高泽设计陷害的。高设计了一个阴谋,让夏侯惇以为赵云是她杀父仇人,善良的夏侯惇信以为真,与赵云分离。后来赵云与高泽对峙时,夏侯得知真相,为救赵云,在捍卫赵云的剑后牺牲。公孙宝月得知真相后,发现了赵云内心的勇敢和正直,以及对心爱之人的依恋,渐渐喜欢上了赵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8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