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子夺谪的全部人物分别是谁?最终哪个皇子获得胜利(图)

散文社2023-01-16 18:06:28209

获得九大专利的人物都是谁?最后哪个王子赢得了胜利?

在中国历史上,流传至今的人和事很多。这些人和事流传下来,主要是因为他们要么改变了历史,要么给后人带来了很多好处,比如秦始皇统一六国和货币。我们来看看清朝所有九子上台的人。

一个,尹大哥。

九子夺谪的全部人物分别是谁?最终哪个皇子获得胜利(图)  第1张

哥哥印相是康熙皇帝的长子。他从来没有被康熙爱过,他自己也很清楚。所以他不主张自己是太子,而是推荐自己最好的四个兄弟当太子,却惹怒了康熙,被下狱。

二,二,兄弟,胤礽。

九子夺谪的全部人物分别是谁?最终哪个皇子获得胜利(图)  第2张

本来是康熙的太子,两岁就被封了。但他骄傲放纵,让康熙心寒。所以他的一生被康熙两次立为太子,两次都被无情的废除,下半生都被囚禁。

老三,老三,老三,哥。

九子夺谪的全部人物分别是谁?最终哪个皇子获得胜利(图)  第3张

哥一直有夺嫡的想法,但不被康熙帝看中,自身实力不强。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雍正继位,被逐渐驱逐。

四,四,胤禛。

九子夺谪的全部人物分别是谁?最终哪个皇子获得胜利(图)  第4张

第四个弟弟胤禛就是我们所说的雍正帝,他最终赢得了皇位。因为十三哥的支持,他默默无闻了很久,最后登上王位成为众多兄长中的赢家。

五,八,哥哥。

九子夺谪的全部人物分别是谁?最终哪个皇子获得胜利(图)  第5张

我哥的病情可以说是不断变化的。一开始他是支持太子的,但是太子被废后,有十四个哥哥也转而支持他的同母异父,但最后都没能达到目的。

六,九,哥哥。

九子夺谪的全部人物分别是谁?最终哪个皇子获得胜利(图)  第6张

九哥可以说是这些走马上任的人里不那么出众的。虽然他参与了这件事,而且是支持十四阿哥的,但最后还是被雍正继位废了。

七、十哥阴鸷。

九子夺谪的全部人物分别是谁?最终哪个皇子获得胜利(图)  第7张

石格银娥也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因为自己能力不强,身边有能力的人也不多,所以就跟着八哥支持14号八哥,最后形成了四哥和八哥两个党派。

八,十三,黄哥

九子夺谪的全部人物分别是谁?最终哪个皇子获得胜利(图)  第8张

十三哥黄宏发从小和四哥很要好,所以他自始至终都支持四哥。四阿哥在位末期,最后也是这么多太子中的佼佼者,可以说是慧眼识珠。

九,十四,哥,三合一。

九子夺谪的全部人物分别是谁?最终哪个皇子获得胜利(图)  第9张

十四阿哥虽然是这些人中最年轻的,但是支持他的人更多。他最终没有坐上王位主要是因为他不在北京。康熙死的时候,四阿哥在北京,所以错过了最好的夺嫡机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66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