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都是怎么验身的 这些办法真的靠谱吗(图)

散文社2023-01-16 22:30:56400

古代女性是怎么体检的?这些方法真的靠谱吗?

导语:在古代,女性的地位很低,很多人认为男尊女卑。在他们看来,一个男人可以有三个妻子和四个小妾,但一个女人必须坚持一生,婚前性行为是不允许的。那么古代女性是如何通过体检证明自己清白的呢?

古代女性是怎么体检的?

1、验血

古代女子都是怎么验身的 这些办法真的靠谱吗(图)  第1张

这里的验血和大家想象的不一样。在古代,有一种独特的测试童贞的方法。让一个女人的血滴入水中,看血液的变化。如果血液凝固,那就是处女了。如果血散了,那就是处女了。但是这种方法没有科学依据,是不允许的。

2、朱砂痣

古代女子都是怎么验身的 这些办法真的靠谱吗(图)  第2张

还有一种方法比较可信,就是给母壁虎喂朱砂。喂养7749天,壁虎变红时会捣碎涂抹在女方字迹上。如果笔迹中有朱砂痣,就说明她还是处女,如果没有说明,那就不是。

3、落红

古代女子都是怎么验身的 这些办法真的靠谱吗(图)  第3张

在古代,很多人喜欢在新婚之夜戴上西帕,捕捉女人的夕阳。这对一个女人来说非常重要,但并不十分准确。有的女人天生不会谈恋爱,有的女人会被生理期欺骗。

4、走路的姿势

古代女子都是怎么验身的 这些办法真的靠谱吗(图)  第4张

有些人从走路姿势就能看出来。他们认为走路不正确的都不是处女,只有走路正确的才是。其实这是不可信的。毕竟有些人可能天生就是走路大摇大摆的,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5、打喷嚏

古代女子都是怎么验身的 这些办法真的靠谱吗(图)  第5张

宫里的奶妈会要求歌舞女郎脱掉衣服,在下面放一个烟灰缸,然后想办法让她们打喷嚏。如果灰不变,说明她们是处女,如果变了就不会了。

古代女子都是怎么验身的 这些办法真的靠谱吗(图)  第6张

当然,现在是21世纪了。大家都在关注男女平等,但这方面好像没怎么关注。这种事情也讲究你的感受和我的意愿。没有所谓的女人不如别人。如果我们仍然向女性提出这些要求,这是不正常的,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谴责。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77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