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散文社2023-01-17 12:09:22237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的12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秘密

导语:第二次世界大战已经结束,那么还会有第三次世界大战吗?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大战,它在全世界造成了约7000万人死亡。真是不可思议,场面如此惨烈。接下来,让我们来揭秘奎斯特边肖的12个令人毛骨悚然的二战秘密。有兴趣的不妨一起往下看!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1张

二战的12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秘密

1.二战期间在U艇上服役的40000人中,只有10000人返回。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2张

2.在列宁格勒围城战中丧生的俄罗斯人(士兵和平民)比整个二战期间美国和英国士兵的总和还要多。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3张

3.二战时期,空军是陆军的一部分,直到战后才成为独立的军种。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4张

4.二战期间制造了超过65万辆吉普车。美国工厂还生产了30万架军用飞机、8.9万辆坦克、300万挺机枪和700万支步枪。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5张

5.二战期间,美国汉堡被称为“自由牛排”,以避免使用德国名字。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6张

6.大多数历史学家认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始于1939年9月1日德国入侵波兰。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7张

7.有学者认为,二战其实是一战的延续,中间有一段插曲。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8张

8.二战期间最大的日本间谍集团不在美国,而是在墨西哥,在那里监视美国大西洋舰队。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9张

9.纳粹杀害了数百万波兰人。他们认为一些波兰婴儿和儿童长得像德国人,并绑架了其中5万名被德国父母收养的儿童。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10张

10.战后,绝大多数德国战犯在流离失所者营地伪装成难民,从而获得了自由。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11张

11.第二次世界大战是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冲突。它比任何战争花费更多的金钱,更多的财产和更多的生命。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12张

12.1923年出生的80%的苏联男人没有在战争中幸存。

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二战毛骨悚然的12大秘密(图)  第13张

结论:看完以上12个令人毛骨悚然的二战秘密,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二战,总作战面积2200万平方公里,是第二次大规模全球性战争。这场战争虽然非常激烈,但客观上促进了科技等领域的发展。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