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黑曜石武器,用石头制成的可怕武器(比刀还锋利)(图)

散文社2023-01-17 18:09:30410

黑曜石武器在古代,一种由石头制成的可怕武器(比刀还锋利)

黑曜石在古代是非常锋利的武器!据说黑曜石武器轻轻一击就能斩断马头。这种武器是阿兹特克人的特殊武器。16世纪,西班牙入侵美洲时,阿兹特克人用黑曜石武器作为外国枪支对抗西班牙人。可想而知黑曜石的威力有多大!

上古世纪黑曜石武器

上古世纪黑曜石武器,用石头制成的可怕武器(比刀还锋利)(图)  第1张

黑曜石武器是一种由火山矿物“黑曜石”制成的武器,威力相当惊人!黑曜石武器是阿兹特克人的特殊武器。他们称最精锐的战士为“美洲虎”。在基本不用金属工具的阿兹特克帝国,黑曜石弯刀是美洲虎的有效武器。

上古世纪黑曜石武器,用石头制成的可怕武器(比刀还锋利)(图)  第2张

当西班牙人在16世纪左右入侵美洲时,他们惊讶地发现美洲有国家使用石器作为武器。这个国家的居民是阿兹特克人。阿兹特克人英勇抗击西班牙人的入侵,以前对付西班牙枪的时候,用的武器就是黑曜石武器!

上古世纪黑曜石武器,用石头制成的可怕武器(比刀还锋利)(图)  第3张

这种看起来很原始的木剑用的是石刃,但是它的力量相当惊人,尤其是对付不穿盔甲的人的时候。后来,西班牙人试验了黑曜石刀,轻轻一击就把马的头砍了下来,锋利到可以剃毛。实战证明,装备黑曜石弯刀的美洲虎战士在肉搏战中非常难对付。在这个没有金属制品的地区,这是一件致命的武器。

上古世纪黑曜石武器,用石头制成的可怕武器(比刀还锋利)(图)  第4张

当时,阿兹特克人有一个血腥的传统。美洲虎使用黑曜石武器在不杀死敌人的情况下击晕他们。然后砍下他们的头,挖出他们的心,剥下他们的皮,献给太阳。他们相信,给太阳供应人类的血液可以提供能量,使太阳每天升起,并获得农作物的大丰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0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