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著名的吃人魔王 朱粲用人肉做军粮(丧心病狂)(图)

散文社2023-01-17 18:07:28343

古代著名的吃人魔王朱灿,就以人肉为口粮。

说到食人,不要以为只有现代才有。其实在古代,也有一些食人狂。比如隋末唐初,朱灿就是有名的食人者。据说著名的食人王只会吃妇孺,经常囚禁妇孺,饿了就杀。真的很残忍。

一、古代著名的食人魔王:朱灿。

古代著名的吃人魔王 朱粲用人肉做军粮(丧心病狂)(图)  第1张

其实杀人分尸吃东西在古代就有。如果古代没有粮食,人只能吃人,那么除了饥荒,还会引起大规模的吃人肉事件,也就是战争。军队所到之处就地掠夺,以死人甚至活人为口粮,古代著名的吃人魔王朱灿就是如此。

王灿,古代著名的吃人魔王,真的可以说是十恶不赦,丧尽天良,因为这种相当变态的吃人行为,无论是在哪里,是哪一代人,都是不能接受的。朱能以吃人为乐的军阀。他不仅自己吃人肉,还鼓励下属吃。当时他在军队内部发明了多种食人方法,甚至用人肉做口粮。

古代著名的吃人魔王 朱粲用人肉做军粮(丧心病狂)(图)  第2张

著名的食人魔王朱灿是安徽亳州人。他的出生日期不详。早年在当地县政府工作,相当于现在的办事员。隋朝末年,全国各地陷入战乱。战争初期,朱灿加入隋朝政府军,打击各地起义军。但隋朝政府腐败无能,屡败屡战。眼看隋朝大势已去,朱灿拉了一批人马,成了割据一方的军阀。

古代著名的吃人魔王 朱粲用人肉做军粮(丧心病狂)(图)  第3张

起初,食人只是朱残训练士兵的一种方式。他认为这种方法可以训练士兵的勇气,从而建立一支虎狼之军。当初,朱灿首先在部队宣传吃人肉的好处。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是人肉,吃人肉可以吸收别人的力量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等等。后来,朱灿还在军中进行食人比赛,举办人肉烹饪培训班,交流食人经验等等。当时人们听到著名的食人者朱灿的名字,都避而远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