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穿越的10位古代人:扯淡碑主人刻现代字(细思极恐)(图)

散文社2023-01-17 18:10:17193

10个可能的古人穿越:扯淡碑主人刻现代字(仔细想想又害怕)

古代有很多知识高超,意识超前的人才。他们的思想在当时不合时宜,体现了一种现代人才所具备的知识。许多人认为这些人是旅行者。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上真的有“旅行家”吗?让我们来看看最有可能穿越边肖的10位古人。

1李

可能穿越的10位古代人:扯淡碑主人刻现代字(细思极恐)(图)  第1张

许多喜欢历史的人都知道李是中国第一部古书《推背图》的作者之一。李是唐代杰出的天文学家、数学家和道士,精通天文、历法和阴阳学说。055-79000是中国预言的第一本奇书,实际上预言了唐朝以后两千多年中国的命运。

此外,李的《推背图》也用于预测。他预言武则天要篡夺唐朝,杀死唐力的后代,甚至说出了她的名字;他把李隆基的“新世纪盛世”形容为“堪比尧舜前二十四年”;说到安史之乱,它因杨贵妃而生,因郭子仪而终。除了唐朝的历史,李还以填字游戏的形式推测后世的历史,提到了许多历史人物。比如“真龙降临人间,随流产”指的是赵匡胤,“春头人欺主诬陷忠良”指的是秦桧,“要不是生了八头牛,日月并行”指的是明成祖朱元璋,“忠义廉耻,委以重任,糟蹋国家”指的是魏忠贤,“一马当先”指的是征服者李自成。这些真实的预言让人浮想联翩。

2.刘伯温

可能穿越的10位古代人:扯淡碑主人刻现代字(细思极恐)(图)  第2张

老话说,诸葛亮分天下,刘伯温独霸天下。刘基,元末明初军事家、政治家、文学家,明朝开国元勋。他精通经典和历史,尤其是对魏的研究。他的处境与李相似,但远比李和诸葛亮强大。

这个人的天文地理知识不仅帮助朱元璋创建了明朝,还帮助他治理国家。他比李好得多。正所谓“天下三分明,一国独尊刘伯温”。办完大事之后,他每天无事可做,脑子里开始空荡荡的。成为旅行者的秘密让他按捺不住,于是他做了同样的事情:写预言!没错!刘伯温也写了一本预言书,而且和李一样,他写了不止一本!《藏头诗》,和《推背图》一样,是刘伯温写的。况且他还写了《烧饼歌》,也是预言。

饼歌中写道:历朝金龙强盛,说昆嵛随龙堂。(英宗复辟);任命谁来保护国家,八千女鬼混乱朝纲。(指魏忠贤)(明成祖篡夺江山时,宦官立下大功,后来建立东厂,八千女鬼都是宦官);八侯不再面对金阙,(崇祯);十八子难。(明朝从朱元璋到崇祯皇帝共有18个后裔,包括他们的爵位和特点,都是刘伯温预言的。)木下,眼中一刀。(李自成乱);世界上,不强调文学,也不强调武侠。英雄豪杰总是没有春天。五子又丑又乱。各地的人都不在家。他们遇到饥荒和土匪,安全地保存着桂花。(吴三桂)(木中“李”字在下,“子”字意为“成”意为明末李自成自立门户,反叛张等人,镇守山海关的将军吴三桂,被李自成抢走了心爱的妃子陈圆圆。三桂大怒,开城门引清兵入关,最终导致明朝灭亡。)

刘伯温,明朝人,预言了20世纪的事件,如1937年日本入侵中国和国共内战,这使人们怀疑这是一场灾难

王莽鼓励和支持当时的科学实验和发明。目前史学界公认王莽时期是中国古代科技史上的一个重要时期,因为这一时期科技发展迅速。当时王莽做了很多儒家称之为“神乎其技,歪门邪道”的新鲜事,他亲自解剖人体,推动医学进步。从以上做法来看,王莽已经完全超越了汉朝的思想和认知水平。就王莽的执政政策而言,他很像一个无私的社会主义者,为劳动群众谋福利,减少贫富差距。很难让人怀疑他其实是个路人。

4.鬼谷子

可能穿越的10位古代人:扯淡碑主人刻现代字(细思极恐)(图)  第3张

鬼谷子是战国第一绝世男人。他隐居深山,不看人间,不直接参与七侠争霸的时代。然而,他教的学生越来越有名,如孙膑和庞涓,苏秦,张仪和毛遂。据史书记载,鬼谷子一路走来,兼顾数学,是别人望尘莫及的。第一,神学,占星,占卜,八卦。二、军事科学,六塔三策,变化无穷,列队行进,鬼神莫测;三是留学,多记多听,理性审时度势,畅所欲言,千夫所难;第四,出世,修身养性,祛病延年,做一个学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0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