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巢杀人八百万的故事,军粮不足生吃人肉/史上第一刽子手(图)

散文社2023-01-17 20:16:58345

黄巢杀八百万人,食不果腹生吃人肉的故事/史上第一刽子手。

黄巢被称为历史上第一刽子手。没有一个,黄巢的残忍是超乎人们想象的。战国时期,仅广州就有20万人被屠杀。古代有句歇后语:黄巢杀了八百万人——难逃一死,充分表达了黄巢的暴君本性!最恐怖的是,黄巢因为口粮不足,把无辜的人生吃了!

历史上第一刽子手黄巢

黄巢杀人八百万的故事,军粮不足生吃人肉/史上第一刽子手(图)  第1张

历史上人们称黄巢为杀人凶手。他恶毒、残忍、凶残,连无辜的人都不放过。据记载,历史上有这样一句话:黄巢杀了800万人——命运注定。这句话虽然夸张,但却充分说明了黄巢暴君的本质。仅广州一地,就有20多万人被杀,可谓不道德。

黄巢杀人八百万的故事,军粮不足生吃人肉/史上第一刽子手(图)  第2张

黄巢攻占广州后,见人就杀,见物就抢,完全不道德。仅在广州,就有超过20W人被杀。黄巢之地千里光秃秃。公元881年,黄巢率军进入长安,建立大齐政权,国号金统。然而当了皇帝,他并没有变得体恤百姓,反而变得更加凶残。历史上第一个刽子手黄巢杀了八百万人。

黄巢杀人八百万的故事

黄巢杀人八百万的故事,军粮不足生吃人肉/史上第一刽子手(图)  第3张

将近一年的时间,黄巢在周琛周围领兵的时候,想到了一个权宜之计,三三三五四,吃人,因为当时驻军的粮食入不敷出。用人肉作为口粮来供给他的被围部队,以保证他的叛军的战斗力,规模也是空前的。其骇人程度不仅是中国最高,而且很可能是世界最高。他命人在长安附近造了几百个巨型石臼,把俘虏的俘虏,大批村民,全部扔进去,磨成肉给士兵吃。附近的人都被他吃了。你还是人吗?

黄巢杀人八百万的故事,军粮不足生吃人肉/史上第一刽子手(图)  第4张

公元882年,唐朝派大将王楚存攻打长安,黄巢知道自己战败,逃跑了。一时间,长安城内的百姓一片欢腾。然而到了晚上,黄巢被杀,从轻敌的王楚存手中逃走。黄巢感到被人民出卖了,下令杀死城里所有的人。真的在流血,地下水已经变成血红色了。这座古城自周秦以来一直是首都,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当时世界上最大的百万人口城市被烧成灰烬。毫不夸张地说,黄巢杀了八百万人,甚至比那更残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5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