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刑罚坐冰块刑图片,大冬天坐冰块上活活冻死(图)

散文社2023-01-17 22:27:58951

在古代,妇女被惩罚坐在冰上,冬天冻死。

说到中国古代对女性的惩罚,坐冰就是其中之一。可以想象这个冬天坐在冰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据说很多犯人最后都是冻死的,因为他们全身都是冻死的,导致血液循环不畅。都说夏天没事,冬天受过这种惩罚的马上就坦白了,但是脾气大的会拼死一搏。

古代女性的刑罚:骑木驴、捉铜太阳、穿铁裙、幽闭恐怖症、坐冰、骑马、投红马、鞭笞、鞭笞(掐手指的刑罚)、鞭笞。

一、古代女子刑是坐冰。

古代女子刑罚坐冰块刑图片,大冬天坐冰块上活活冻死(图)  第1张

什么是坐在冰上?所谓坐在冰上,是一种虐待的惩罚:犯人被捆住手脚,被迫坐在冰上,因不说真话而被惩罚的时间越长。冬天用这个惩罚有乘数效应;瘦的犯人极其害怕这种惩罚,胖的人也难受;这种刑罚由来已久,在西汉苏武初被匈奴逮捕时就曾受到过处罚。

古代女子刑罚坐冰块刑图片,大冬天坐冰块上活活冻死(图)  第2张

坐冰是虐刑,比铁裙刑轻,因为铁裙刑是在火中烧死的,冬天坐冰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瘦的犯人极其害怕这种惩罚,胖的人也难受;这种刑罚由来已久。

古代女子刑罚坐冰块刑图片,大冬天坐冰块上活活冻死(图)  第3张

坐冰是对虐待的惩罚,在冬天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绑住犯人的手脚,强迫他坐在冰上,要求招供。如果他不说实话,他被惩罚的时间就越长。冬天用这个惩罚有双重效果,吹电风扇也是。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0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