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净身过程图解,太监净身视频曝光(看着蛋疼)(图)

散文社2023-01-18 06:25:07353

太监清洗过程图解,太监清洗视频曝光(蛋疼)

宦官是我国封建王朝的极端产物。相比大家,我们也应该知道太监为什么要洁身自好。如果那家伙不被斩断,整个后宫估计都要大乱了。皇帝如何管理国家?我们来看一下太监清洗的流程示意图。网上也有电视剧里太监清洗的视频。看着他们就心痛。

太监清洗视频

古代太监是什么?

太监净身过程图解,太监净身视频曝光(看着蛋疼)(图)  第1张

宦官,又称阉人,通常指中国古代被阉割后失去性能力的中性人。他们是专门为皇帝、君主及其家人服务的官员。又称寺民、宦官(太监)、太监、官员、中官、内官、内官、内侍、内监等。宦官在隋唐以后称为“宦官”,更高级的内监称为“宦官”。唐高宗,改殿省为御府,有宦官担任宦官,少监狱。后来的宦官也被称为太监。到了明朝,宦官的势力越来越大,所以人们把所有的宦官都称为“宦官”,宦官是宦官的代名词。

太监净身过程图解,太监净身视频曝光(看着蛋疼)(图)  第2张

根据清朝《宸垣杂识》年的笔记,愿意入宫当太监的,必须由有地位的太监介绍,然后证婚人签结婚证,把自己嫁进宫当女人。关键是要订立生死文书,需要请三四个年轻人做见证人,声明自己愿意洁身自好,不论生死,以免日后惹来麻烦和官司。太监清洗的过程真的很痛苦,上面有太监清洗的视频。虽然只是轻推,但我看着就觉得古代人真可怜。

太监清洗过程图解

【费用】

太监净身过程图解,太监净身视频曝光(看着蛋疼)(图)  第3张

要收费的,一般是10两或8两银子。穷人大多买不起,只好订立契约,等孩子入宫,等富了再按月返利。再过几个月,利率就高了。如果在宫里混不好,这个债要一二十年才能还清。有两样东西必须带在身上。一种是给刀匠的礼物,一般是一个猪头或者一整只鸡,外加一瓶酒。第二,行动中使用的物品,包括几十斤大米、一筐筐玉米棒、一车车芝麻秆和半刀窗户纸。

太监净身过程图解,太监净身视频曝光(看着蛋疼)(图)  第4张

其中大米是清洁身体的人一个月的口粮,玉米棒子用来烧炕取暖,芝麻秆烧成灰用来垫炕,窗纸用来糊窗户避免手术后被风吹凉。刀匠要准备两个新鲜的猪胆,臭麻汤,麦草。猪胆可以消肿止痛,术后敷在伤口上。臭麻汤有很多作用。术前喝一碗可以使人神志不清,麻醉,术后再喝可以使操作者腹泻,从而减少尿液的排泄,保证手术的成功。麦秸的作用是术后插入尿道。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4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