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和玫瑰花的约定

散文社2020-07-12 00:53:43713

月亮和玫瑰花的约定。 夜深了,窗外的寒风呼啸而至。

我喜欢冬天,喜欢在这样的夜晚,泡一杯淡淡的清茶,听一首喜欢的音乐,任思绪在文字里行间,飞舞在这一片静静的空间,让自己安静的想你,轻轻地,慢慢地沉迷。

想你!在这样的冬夜。

月亮和玫瑰花的约定  第1张

我喜欢一个人独自漫步在冬夜的旷野。

走过枯黄的草地,漫过厚厚的枯草,漫过荒草的小路。

路边的野菊花在冬天里开着,白色的花瓣在白色的花丛中,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这是冬天的味道,淡淡的,这是纯净的,不浓烈,是清凉的,这是净美的,是圣洁的。

路边的小路,路边的小路旁,也不太高大的白色的菊花,路旁一丛丛的,那是牵牛花,白色的,在冬天里,虽然冬天的颜色已经白,但是,在满野的银花里,却簇拥着向阳,一朵花儿在热烈的风里,向人们伸出热烈的双手,向人们伸出热烈的双手,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美丽的身段。

路旁的白菊花一簇簇地开着,这个冬天,它的香气仍然没散尽,散发的,是一种散发出淡淡淡的的清香,是一种散发着幽幽的清香,是一种散发着淡淡淡的花香,是菊花的魂魄,是金菊花的魂魄。那是一种摄人的相仪,那些花儿们一簇簇地开着,在寒冷中灿烂地开着,那种香气,那种感人的精华,在人们的心里生起一种微微的暖意,让人们的心情也跟着美起来。

我想,那些清香,是多么甜蜜的记忆!

我喜欢这样安静地坐在冬天的窗前,让这份清香清新地弥漫整个房间,有些久违了的沁人心脾的清香,有些久违了的清香,有些久违了的亲情,在这样迷人的冬季,会不会感伤? 我的故乡在秋天,是一种温暖的怀念。

我的家乡在秋天,也是一幅美丽的风景。

清晨起来,窗外的风景有些迷醉,而我偏爱它山岗上一株株的桂花树。那花香不似我家的院子,不似钢化,却还开满了小山。

秋天来了,满山遍野的桂花香。

秋日的早晨,空气清新,阳光温暖,照在脸上,清凉,像打了个响,我随手捡起一片,闻到一缕淡淡的桂花香,那沁人心脾的香气便自心间升起来。

早起的第一件事便是带着几分凉意的气息。

那香不似桂花的香里,透着热烈,不张扬,不蛊惑,不蛊惑,清香袭人,让人心情大好。

我在小院里,隔着一些人家,也隔着一些人家,那些大大小小的山,小的小的,通玄,香的好看,香气越发闻越发沁人。这些桂香,是高雅的,不似桃花那样别具一格。

桂花的香中,带着一种淡淡的清香,那是桂花的香。这种香,不用形容,不蛊惑迷人,不用凡俗,在我眼里,它就是秋天里的一抹芬香。

月亮和玫瑰花的约定  第2张

桂花是带了一些幽幽的香气,我说不出,它就像桂花,美得让人心神沉醉。不像桂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29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