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校园的早晨作文600字!描写美丽的校园景色

散文社2022-08-06 20:15:26466

“滴答”清晨的第一颗露珠从树梢落到树下的花儿上,叫醒她们起床。第一只鸟儿掠过树梢,伴着一声清脆的歌唱。第一个卖菜的妇人摆好地摊,红日正慢慢升起到头顶,就在这幽静的环境中,校园也开始慢慢苏醒。

今天的我是一只小鸟,摆脱了初中生的压力与烦恼,好好用第一视角来观赏校园的早晨。

美文:校园的早晨作文600字!描写美丽的校园景色  第1张

我在巢里用清晨的雨露梳理了羽毛,在妈妈不留意的时候,冲上云霄,又径直俯冲到人们口中的学校。这时的孩子们都还未到,那我就包场喽!从大门上飞过,在小学部前的小木长廊与花儿问好,向花坛里的小草微笑,从草间穿过,露珠打湿了我的羽毛,湿漉漉,冰凉凉。从校内的小池飞过,停在大理石壁上,在清澈的池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池里的莲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开得奔放,让我想起儿时听到孩子们背诵的那首诗《小池》:“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我向前望去,马上“起飞”!掠过树梢,飞到了小长廊前,这可不是刚刚那上面有花朵妹妹的木廊子哦!这条长廊在清晨未完全消散的云雾中宛如一条盘卧的青龙,满满的龙瓜藤爬满长廊上。龙瓜藤上聚满了小小的露珠,不时滴下一滴,让人以为是雨滴。我在这廊间嬉戏,不肯离去。

“呀”孩子们来了,我赶紧躲进树叶中,悄悄地望着他们走过,我又飞到教室外的栏杆上,从窗子中看到孩子们精神抖擞,书声琅琅。

美文:校园的早晨作文600字!描写美丽的校园景色  第2张

啊!清晨的校园那么安静,祥和又可爱,花儿在清晨微风中散发清香,树梢间的滴滴露珠,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在这早晨中弥漫,荡漾。校园的早晨,你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20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