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金秋十月作文500字!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作文

散文社2022-08-07 07:47:58322

十月姗姗而来,迈着轻盈的脚步,款款而心。在十月我接待了你,一个明媚的日子,一个温暖的日子。

十月如此地安怀,小夜曲唱响,幸福甜蜜,那些从容的日子,让人记忆犹新。

读书:金秋十月作文500字!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作文  第1张

翻开记忆的画卷,篇篇都是章节,懵懂,明亮,日子一页一页翻新,我们在爱中缱绻。把根深留,让画烂漫。

十月永远的记忆,这人生的秋天,我为何碰见你,金光闪闪,给我带来了烂漫。提起筐子篮子,还有不常用的玻璃杯,我一并捡拾你,装个满满。

最后,我要伸出我的明眸,将你一并饱览,不想遗失一分一毫。连一颗谷粒我也要带走,带走那份金光闪闪。

十月我与你邀约举杯,举下一个八月十五的月光圆圆,举下一年四季里,月月十五的月亮圆,月月都拽满我心,满载回忆。

你我拉车,共同经营了一个四季,是酒杯,是醉眼,是你我的酣畅淋漓,一醉方休,不起。

你爱春天,我们经营,你爱夏天,我们走过,你爱秋,我陪伴,如今,不觉不易我们走到冬的门槛,你迈步我陪伴,你弃权,我留守。岁月里只望你不答。

金秋十月我依然爱你,拉着手掌不愿舍弃。

清晨我坐在窗户下,翻书翻月光,每一个留守的日子里,满满都是你。

一粒叶子的落下,都拽满了思念,一片月光的芒从,都是回忆,点点滴滴的雨落下,都是生命的告白。

你无法理解我,在门框之后,我将光阴串连,小小的红柿子为我点灯,酸涩一串串,却热,为我点前路,后风尘。菊花是这里的花阳伞,六月的玫瑰,十月的甜点,日日让我赏心悦目。

十月,最后的告白,让我们在这暮色苍茫里道别,携一缕清风,挽一方涟漪,拜別美丽的十月,金秋烂漫的十月。语言的古道热肠为我们打结,留一点念想交给晚风,留一份相思交给暮云。

读书:金秋十月作文500字!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作文  第2张

思念星星点点,交绐天空,蓝色的画布,岁月的绣娘,无针无线照样织天衣,披于万物,天地不荒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6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