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我喜欢的老师作文!我最喜欢的老师高中优秀作文

散文社2022-08-07 10:42:48496

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

在上学的这几年中,不知不觉,我也成为了一名初中生,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也认识了许多许多的老师。

有出口成章的语文老师,和蔼可亲的数学老师,知识渊博的英语老师,幽默风趣的政治老师,可甜可咸的物理老师,正正正正的历史老师,地理老师和生物老师 ,多才多艺的美术老师……但是在这其中,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王老师。

一起:我喜欢的老师作文!我最喜欢的老师高中优秀作文  第1张

在我的眼中,无论是在校园里课堂上下课,还是在生活中,老师的脸上时常挂着和蔼可亲的笑容。可是他的脸上虽然时常挂着笑容,但是在课堂虽是十分严肃的,在工作上,他努力认真批改同学的作业是一丝不苟。

在他眼里,每个同学都是一样的,一样的优秀,她用同样的眼神,同样的方式,同样美好的心灵对待每一个同学,他常常激励我们,要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适合自己。在我们甘肃的时候,她总是罚惩分明,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从不包庇任何人,也特别执着,就拿这次抠墙的事件来说吧,在老师,刚刚问起的时候,没有人承认,她就特别执着,说要是没有人承认的话就去调查监控,因为不想把事情闹大,有两个同学承认了,惩罚了这两名同学惩罚了这两名同学……

她很勤劳,在每天早上都是早早就来到学校里帮我们打扫卫生,检查卫生;还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由于现在的天慢慢转凉,他还要我们多穿厚衣服,不要感冒;还关心我们的学习,告诉我们,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办到,对每一个学科都是一视同仁 不希望我们偏科。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考上一个好高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一起:我喜欢的老师作文!我最喜欢的老师高中优秀作文  第2张

老师,您是辛苦的园丁,金星在陪着我们这些含苞绽放的花朵,在理想的路途中,你是引导我们前进的航标灯,您是我们最敬爱的人。感谢您,王老师,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点亮我们前进的明灯和希望。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87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