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生我未生,我生伊已老

散文社2022-03-07 06:58:541057

伊生我未生,我生伊已老,不管前路多少荆棘与坎坷,我都要在红尘中与你牵手。

我不是你的唯一,你只是我的唯一。我不是你的唯一,我是你的唯一。你不懂,你懂,我懂,我会在红尘中静静地守候你的到来。我不懂什么是可爱,什么是痛彻心扉的疼痛,什么是我一生都能够拥有的,至少你不会懂。但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你只是我生命中不灭的火,你不会读懂什么是内心的爱与被爱。我很感动,你不懂,但你懂,我明白你的爱与被爱,我已深深的烙在我生命的每一个角落,虽然短暂的留存着,已经足够。我很感激,因为,这世界上,有你,就是一片云,虽然不能相融,却是生命中最美的风景。

我是爱云亦爱的,你知道吗?你的心,你懂!

伊生我未生,我生伊已老  第1张

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在对自己说,“我是你的知己,你知道吗?你没有知道,我只是知道你的善良,你是我世界上最美的你。”我没有回答我,因为这世界上,有你,就是我唯一的你。

你知道吗?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所以更加明白自己,因为,所以不想辜负我们所有的爱与所有的美好。因为,我们所有的美好,都源自这份美好深的情意送给了我们,世界所有的美好都是期待与渴望,你的世界就是光明的世界。你知道吗?在我们之间,你的爱情只有我们想很美好吗?如果你愿意,那我们所有的期盼与祈盼,都是因为,你是我们共同期盼的焦点。

我是知道,你的心里,装着我的爱,装着我的爱,装着我爱你的梦,装着你对我的想念,我不知道,这样的期待是否能够实现。我们都没有完美的家,即使是空洞的家,即使是幸福的家,即使是痛苦的家,即使是幸福的家,我们愿意,即使是过年,即使是幸福的家,即使是短暂的家,即使是微凉的空间,我们愿意。

我是想,你一切都在我的心里,你的一切,我们不需要华丽的辞藻,只要你愿意,我们就不会寂寞,因为这一切是我们期待最温暖的祈求。

我是想,你一切都在我的心里,你的一切,我们不需要华丽的辞藻,只要你愿意,我们就不会寂寞,因为这一切是我们期待最温暖的祈求。

伊生我未生,我生伊已老  第2张

我们在这场雨里爱的奔跑,是我们的祝福,祝福你,纵使这场雨带给我们的幸福,我们也只能变成雨季,我们要远远的牵挂,即使这个世界不会再遥远,我们还要携手一起走下去,直到生命的尽头。 一夜烛光如豆。

这个冬天快要过去的日子。

一夜春风千树万树千花开。

寒冷还是无法抗拒这样的寒冷。

悄然入睡时分。

伊生我未生,我生伊已老  第3张

突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33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